close

今天生物學實驗開始上植物的部分
換了另一個教授 連組都重新分了ˊˋ
好不容易才熟悉的組員 又要分開了
雖然和你們的合作關係結束 但我會想念你們的:)

重新和不同的組員接觸 也算一件好事
組員不同 整組就有新的運作方式
像以前 因為我的組員們都太能幹了
所以我都不用插手管什麼事

但今天看顯微鏡 剛開始都沒人要看
育郡就叫我先調
「真的要我調嗎ˊˋ」
我當時真的不太敢調 因為我怕我怎麼調都看不到
幸好顯微鏡很給我面子 很輕鬆就找到東西了
我憑自己看到顯微鏡下的世界耶 超有成就感XD

然後就是今天知道了某些事
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早就聽李成說過
不過科技大學似乎也容不下高中生
正因為身邊的人和自己都差一大截
連老師的教法都和普通大學甚至是高中差很多
所以他們會覺得太沒程度了
嗯嗯 雖然是高中生 但畢竟我們曾經當過同學
祝福你們找到更好的棲身之處:)


由於昨天又在【天使音樂城(←有連結 快按!! XD)熬夜看Queen的影音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補眠
自學區拜拜 等我有空再去找你XD
起來後繼續把昨天還沒看的看完
看到我都捨不得離開去社團了

但最後還是去了XDDD
今天是用雲龍柳做架構 下星期才要做手綁花
我一直弄斷枝條 斷裂聲清脆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算是完成99%了吧 老師就提議去吃宵夜
於是老師、麵線社長、曉慧學姐、偉伶學姐、謹如學姐加我總共六個
去校門口的義大利麵吃
宵夜吃焗烤真的很奢侈 我和謹如學姐吃一份還吃不完

偉伶學姐說我們社團快變成「談話性社團」
邊做作品的同時 就邊聊天
我不常講話 但是聽他們講了很多事
有好笑的梗 也有關於自己的事


所以我現在想放一首歌。(很跳tone)
別懷疑一定是Queen的新歌
先放歌詞上來 改天再放音樂 XD

他們
作詞:魏如昀 作曲:魏如昀/NU 演唱:魏如昀

他說他無法抗拒口是心非
他說他沉醉這不正常的曖昧氛圍

他說他害怕愛的不夠純粹
他說他準備脫下潔身自愛防衛

尷尬的狼狽
不妥協的夜 要翻越 一樣的身體缺陷

try 揣摩迷惑的眼
我以為能夠分辨雌雄去放縱哪個我

try 揣摩天真的罪
我以為只能竊竊密語又暗自激動詮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