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化學課遲到 翹半堂體育課 翹了打掃 翹了路跑
只想回房間睡覺。

說實在我不是需要睡眠
我是需要做夢

因為這世界現實得不再允許我有任何夢。


金髮精靈 給我三個願望
她說妳要留給妳最需要的三種人

我想和妳們在一起
我想看到妳傻傻地笑
她說 妳還沒有找到最需要的人

我最需要的人 是誰?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她把我帶到遙遠的國度
替我解答


我以為我沒有她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現在不就過得好好的嗎?


才怪。
一個沒有夢的人 根本不配稱做完整的人


我其實好牽掛她。
就像海角七號裡面一句台詞
「想著妳可能的幸福 我總是會哭」

我知道她可能早就忘了我。
可是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忘記她。


嗯,其它話還是藏在心裡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我知道我的回憶並沒有那麼溫暖。
可是我最近很喜歡聽Annie(不是溫嵐喔)唱這首歌。
Annie的歌聲很有感染力。

口袋
作詞:溫嵐 作曲:衛斯理 原唱:溫嵐 翻唱:林宜融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