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聽音樂 (爆)
雖然自學區的電腦是老舊的98
但是用來打網誌還算ok
聽音樂則要「自備」mp3 (笑)

我真的有很認真在練習英文句子寫作啦 (前一個小時)
我現在要很努力達成每週兩小時的目標
不然到期末考前自學區就又變得很搶手
至於每週這兩小時實際上都在幹嘛...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XD

邊打字邊聽Queen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心)
手指都會不由自主地在鍵盤上打起節奏 當成琴鍵了XD

話說
我真的很希望全世界都聽見 魏如昀
她真的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的好歌手
我很難理解人們為什麼不喜歡她耶XD
11/30在台南、高雄、屏東都有Queen新專輯的簽唱會喔!!
好棒好棒我要一起在台下當她的「傻迷」啦 (萌)

然後
今天還是很無聊的一天
早上翹掉物理課是因為我覺得
反正我重修定了 去聽課又聽不懂也無聊= =
所以就利用時間好好補眠 (說穿了就是想睡覺)

還有
早上的生物學實驗我也很想翹
可是基於翹實驗課沒道義的原則 (?)
我還是連早餐都沒吃就撐過三堂課

再來
早餐當午餐吃 午覺醒來喝一杯麥片
所以我現在肚子好餓
就算我的耳機是封閉式
我還是聽得到我的胃在"哭"喊著肚子"餓"

另外
系辦說沒收到B肝注射的通知單啦
這樣子我到底是可不可以打B肝疫苗咧
還有我今天想配新眼鏡啊啊啊!!!
一副眼鏡不到900元真的是不撿對不起自己的大便宜!!!

(我找不到我還能用什麼連接詞了XD)
最近不是在天使音樂城就是在鮮網看星光百合文
比起一班我真的比較愛二班ˇˇˇ
因為許仁杰現在的造型已經讓我萌不起來了
偶爾也嘗嘗不太熟的三班當小點心ˇ

只能說
鮮網的文章品質真的參差不齊
看到描寫細膩或極有笑梗的好文當然開心
看到很(消音)的沒營養文章就很點點點三條線
心中那股蠢蠢欲動的創作火苗就會開始熊熊燃燒

結論就是
我最近又開始挖坑了。
我對正妹瑤&娜的萌點還沒有家庭主婦凱蒂貓高啊~
至於我們家傻傻的Queen和更傻的沛慈當然不會忘記囉
美珍文音已經是別人家的王道我就不碰了 頂多客串
文章完全架空且有投射成分
看不懂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純粹寫給自己萌ˇ

我怎麼每次都越寫 腐花越盛開朵朵|||
最後就是為什麼在自學區都像是度時如年啊
我已經打了這麼長一篇廢話 距離兩個小時還有20分鐘
20分鐘 我又可以寫完一系列10來題的例句耶
我看我還是繼續認真好了免得被抓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