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2月了 為什麼LS205不開空調還是悶
熱死我了 火氣一上來 煩到連課都聽不下去

其實我比較喜歡晚上的天氣
很涼 又不會太冷 很適合散步、騎腳踏車
早上和中午 一看到刺眼的太陽
就知道穿長袖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Anderson說喜歡南台灣的天氣
嗯 我實在沒有同樣的感覺
或許不是不喜歡 只是還不習慣

聽說北部現在很冷
北部人看到我這篇一定又要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ˊ~ˋ/
可是對我這種比起怕冷更怕熱的深秋小孩
我寧可回去北部過寒冷的冬天

嗯 不過我就快可以回家了:)
剛剛仙慧收到家裡的信
整節課都在和阿墨說她想要回家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元旦回桃園跨年放棄期末考前掙扎這個決定是對的。





  「愛過妳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該往北當避暑的夏候鳥
  還是繼續往南 就變成留鳥

看到伊能靜那篇不留名的回應
為什麼我的直覺就是妳
雖然理性告訴我這只剩千萬分之一的可能
但感性告訴我即使只有千萬分之一我也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