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很簡單 其實很難
真的能做到的人 沒有幾個



‧我可以理性地分析並條列出兩條路的優缺點
‧Stay or Leave?
‧留下來需要我那股近似自欺欺人的倔強
‧而我沒有壯士斷腕到選擇離開的勇氣

‧不用等春假 我已經有了結論
‧陽明山、紅毛城、西子灣 我們沒有緣
‧你 會不會成為 我胸口永遠的痛?


‧昨天潮州、今天市區 看來我很快也可以到涼山和三地門了
‧在春假陽明山五分埔饒河夜市行之前 絕對不能再去逛街
‧邊騎車邊打瞌睡 從市區騎到美和技術學院= =
‧SOGO 2F是格紋控的天堂 我還是最愛紅&黑和百褶裙
‧金石堂已經弱掉了 誠品才稱得上是「書」店

‧很想回到那個花115元喝一杯焦糖瑪奇朵也不覺得奢侈的繁榮時代


‧對岸的她 進行式
‧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自己真正覺得寶貴的東西根本就不在那裡
‧要是不喜歡 就不要和自己不喜歡的事扯上關係

‧夜間遠足 未來式
‧星空真的美到讓人感動地落淚
‧我今天真的看到了螢火蟲

‧一個人 我也可以很勇敢
‧我本來就不是隕星 也不可能變成流螢
‧我只是 我自己
‧一隻目前還不會游泳的水精靈。


‧來聽音樂吧:)

專輯簡介 這首歌的吉他和節奏讓我想起蘇打綠的「符號」

拉拉唱到最後走音= = 可是還是唱得比原唱aLin還迷人

我好愛拉拉唱這首歌 即使愛情已轉移 仍不想放棄這段愛情

潘裕文真是要命的迷人 林宥嘉完全敵不過


‧瑩 我想妳 妳一定很幸福快樂 對吧?
‧瑩 我也想妳 大森盃 日文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