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混
考試前一天才去打探明天的行程
整個就是對環境的雷達沒有開
一點也不敏感

微積分在考前兩小時狂K
能夠看得懂其實我就很開心
背得背不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如果有50分以上我就該謝天了

英聽很該死地打瞌睡
算了反正這不是第一次
只是剛好睡在期中考而已

竟然連生物學也在打瞌睡
生物學是我唯一有認真準備而且準備完(自以為)的科目
就因為打瞌睡讓我自爆了

倒是生統完全沒準備
翻書、按計算機、用excel卻還是煞有其事
黑板上那是正確解答?
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寫很順大概又是自以為

軍訓睡過頭差點趕不上考試
本來還想考前抱佛腳
結果連佛都下班了
不過感覺教官出題有放水
問答題的答案就在是非選擇中

結論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科真正有把握拿高分
我的天哪
有沒有這麼混


星期日沒有按照正常作息吃飯
馬上就全身無力、頭昏腦脹、肚子痛
星期一→痛
星期二→更痛
星期三→痛到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先吃藥如果還在痛可能就要照胃鏡
照胃鏡聽起來好可怕
我很害怕我真的有十二指腸潰瘍

明明該好好讀書
卻狂看Youtube和拍賣是怎麼回事
星光大道還不夠
最近又多了一個超級偶像
楊蒨時唱歌好勾魂
我想要買鱷魚或公雞鞋
有動物在腳上替我走路我比較安心(?)
可是我沒有錢錢錢錢

錢都守不住
真希望我手中也有M
下學期住外面一定更花錢
不過有自己的浴室、冰箱、冷氣
還有大大的和式地板當床睡
12000算是很划算了啦
林小妹未來還請妳多多指教
(說得我們好像很不熟)



今天打網誌的目標是不使用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