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個版面我很少會「回鍋」用第二次
但是這次,我破例了

「現在只想愛你」真的好好看噢 沒看過的快去看!!


上次換這個版面,是07年3月、高二下學期初的春天
大概是這部電影剛上映的時候

現在是09年5月、大一下學期中的初夏
但是現在,一樣很喜歡這個標題
很想要對某人說:「現在只想愛你」

只不過對象確定了,但卻很清楚地知道不應該

為什麼呢?

我想要的、真的就像大塚愛唱的那麼簡單而已...
副歌重複一遍又一遍,不曉得該問誰的問題...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戀愛寫真」我之前就聽過
但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才特別有感覺
歌詞根本就是在寫誠人和靜流之間的故事嘛!!

「這是我的初吻,也是我今生唯一的愛」
這句話我原本覺得太煽情、太over了
但看完電影以後,會覺得...真的太貼切了。
因為...對靜流來說「唯一的愛」真的就是如此。

呵呵呵我不要講劇情要保留神秘感(去死)
反正就算不看電影,上網搜尋也能找到的啦!
不過還是極力推薦要去看電影就是--
真的很好看,尤其現在又下檔了
花一點點的錢、兩個小時的時間看這部電影,絕對值回票價
(屏科大圖書館就有DVD...所以屏科學生不用錢(科科笑)

傻大姐一直在我旁邊講玉木宏好帥
看完整部片她可能被電昏了我想
我只覺得最後在攝影展那張「轉大人」的靜流
真的好美啊~~可惜網路上找不到T_T

還有台灣的偶像劇真的該看看日本人是怎樣進行「宅女大改造」的!!
楊丞琳那種程度就叫做「宅女」!?
笑死人了 這樣把真正的「宅女」放在哪裡啊~~
別以為只要不常出門或很迷ACG就可以叫做「宅」好嗎?!

「戀愛寫真」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原著小說的書名
說穿了就是一個以「攝影」為主軸的愛情故事
英文片名「HEAVENLY FOREST」翻成「許願森林」
就是誠人和靜流的「秘密基地」
裡面的場景真的很美 美得不像人間
(我強烈地懷疑這是影像合成= =)


昨天的實驗課 丟下boring的顯微鏡
和香菇、偶尼跑出去找植物拍照囉
才知道生科系也有「後花園」(笑)

頂樓的view很好 藍天、白雲、斜屋頂、紅瓦片...
本班班草二號寶寶很隨性地往屋頂上一躺--
竟然也能構成一幅很美的風景
哈哈哈我絕對不是因為暗戀他才和偶尼要照片噢
我現在只負責正妹(被巴)

學長姐們的後花園則真的種了很多花
入口處還有一隻很可愛但會吃花的「驢子」(笑)

一直覺得系館的動線像「迷宮」一樣
果然 真的像迷宮一般 處處驚奇
很可惜昨天沒帶相機在身上
能夠隨走隨拍的確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張芸京的「重回女兒身」模樣快把我笑死 「偏愛」很好聽我喜歡
‧張小姐都出了 徐小姐我還要等妳多久ˊˋ
‧在這之前先聽小喔閻韋伶 「傻孩子」整張專輯很touch
‧還有還有我要看「六號出口」啦!!

‧看完某人的相簿我對「許願森林」特別有心得
‧溪頭很美 我去過 我真的很喜歡
‧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 當初為什麼放棄了森林夢而選擇生科
‧當我看著妳們燦爛笑容的時候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の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