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商數(EQ)測驗

你是:C型

社交智能屬中低等級,這意味著你對目前自己的心態不如高分者瞭解得那麼深。可能某些目標,比如經濟上的成功,對你來說比與他人交往更為重要。然而,不管達到了多少目標,你仍不快樂。這表明你還不明白生活中什麼情感對你真正重要和引發這些情感的原因。你的快樂可能在於你一向需要不斷地得到某些人對你的讚揚,這些人對你的生活意義重大,比如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或生活伴侶。只有瞭解你的真正所需,你的情商才可能提高。

http://8word.net/test/eq/test.htm


你是否活在過去?

你是:B型:毫不自覺活在過去
解析:可能你還沒有意識到,你一直生活在過去。過往的記憶會悄悄回到你的腦海中,分散你的注意力。也許過去有些經歷值得你細細回味,而這些年來,你並沒有把自己從回憶中釋放出來,或者告訴自己:「別傻了,就這樣順其自然吧!」你不像自己認為的那樣理性,你總是不自覺地受到過去的影響。還可以如何?多給自己一些空間來探索真正的想法和感受,你會發現有不同的結果。
結論:活在當下最自在
如果你希望開心生活,就要明白活在當下的道理,過去的事情我們無法改變;未來的事也無法完全控制,若不斷回想過去、擔心未來,只會為你帶來不開心的情緒。因此,嘗試學會活在當下,不後悔過去、不擔憂未來,欣賞眼前的事物,盡力做好手上的事情,那麼你會活得更自在。

http://8word.net/test/43/te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