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同樣是喇賽成分居多

‧看看換個新版面我會不會多愛顯微鏡一些。XD
‧「生活就是實驗」好像是未來進實驗室以後的生活寫照...
‧而現在,我快被生物學搞瘋了orz

‧好熱噢 可是冷氣卡快沒錢了= ="
‧最能夠得到涼快的方法 是騎車。


‧聽完「傻孩子」 5/22我一定要去看林芯儀表演!>w<
希望6/5徐佳瑩也能來(別奢望了

‧寫完「傻孩子」 突然開始懷念黎礎寧(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她
‧與其說是懷念她 不如說是懷念和她一樣都遠遠離開的人

‧有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妳們已經離開的事實
‧常常會夢見妳們 就一直以為妳們還在我身邊

‧外婆 我好想妳
‧阿姨 我也好想妳
‧子欲養而親不待。


‧怎麼才能讓愛情回到傷害之前
 我真的無法承受你離我離得太遠
 我的心 快淪陷 能不能讓願望實現

‧時間匆匆我不停留 留不住你我笑容

‧化作淡淡的哀傷 隨著音階 分成兩個世界

‧我很用力很用力地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傻孩子 我知道 真的 知道。


‧If I die tonight, can I ask you love me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