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當然不能拍得太清楚 否則我應該會被盯上XD")

過去式 & 現簡式
蝴蝶 purple 雲淡風清
飛機雲消失後,天空仍是一片蔚藍

小叮噹 螢火蟲

現進式 & 假設語氣
blue green red
拳頭與掌心的垂足

『我只想離開愛上妳的陰天』

正所謂「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南部的太陽比較晴朗!?:D

鳥兒的羽毛比較豔麗
熱帶的水果比較可口

新奇 絢麗

(前半夜)
溫柔的聲音 優雅的側臉
獨立的個性 認真的表情好迷人

(後半夜)
甜甜的笑容 圓圓的眼睛
率性的馬尾 瀟灑的氣質好動人



嗯 其它我不想解釋。

吼唷 我真的很北七
看到人家上線就興奮地大叫
要是很幸運地人家密我
就一整個晚上high到睡不著

就算入睡了 也會夢見~

我喜歡妳 緊張的模樣
理所當然的表情 又帶有一點迷人的壞

我喜歡妳 很直接地說
氧氣只有50% 也要牽起來的手

可愛率性的燕尾 vs 優雅知性的側臉

我都喜歡 該如何取捨
可以很貪心 兩個都想要嗎

因為我想丟丟丟掉從前
不想跳跳跳的回去

愛情無法回到傷害之前
所以只能繼續往前看



虛無假設 兩者獨立
對立假設 兩者相關

機率小於0.05 拒絕

這表示什麼

妳仍是孓然一身
我卻已經 偷偷打上關鍵字

想和妳建立起關係?

想要有一段最好聽的bridge。


我真的很容易被一個人的聲音迷惑
能不能不要再有好聽聲音的人出現OTZ

這樣只要一首歌 就可以完全擄獲我的心
那萬一兩個人同時唱歌 不就得西瓜切一半

我又不是林小妹 (林小妹要來抗議了

可是現在真的有西瓜對半切的情形

因為兩邊都好甜好甜 甜甜的感覺 就像Olivia

看著妳那沉醉的甜美 望著妳像盛開的玫瑰
是誰種下了思念 在我夢幻的國度 畫下眷戀


開始懂了 因為徹底知道後 所以有了A2

我竟然就揮了揮手 這麼瀟灑走了
而你也沒有 強求我或挽留
原來人會變得成熟 是學會了放手
愛情是遺憾的 更難忘的
才能夠保留在心頭。

Array1 妳的笑容
Array2 我的心跳

虛無假設 兩者獨立
對立假設 兩者相關

機率大於0.05 接受

兩組數據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就算妳的笑容已接近X軸
我的心跳 也不要為之歸零

眼淚的鹹 愛過的甜
混合妳香味在我胸前
我們之間 已經遙遠
SUNDAY


最近對閻小喔有中毒現象
可是她和張芸京不一樣
她比較沒有guts
但是我還是欣賞她

愛情 本來就是 無關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