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道別與擁抱,的確有那樣的意味
雖然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再見面 wherever, whenever.

今天是颱風天,天空一片灰濛,颳起強風暴雨
但願在長途班機的妳一切安好。

(我等妳傳照片給我,我要補照片唷!瑾:)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走進過去的場景、接觸已經算是「過去式」的朋友們,
會有害怕「美好回憶幻滅」的感覺,後來想想,好像是這樣沒錯。

‧從十九村搬到富國路、再從富國路搬回南崁,
最近又因為外公的緣故,父樣打算再搬回十九村。
我真的不太知道,當面對嶄新的大華國小與眷村景觀,
我該微笑還是嘆息?

‧所以就算近在咫尺,我也不太想回光明國中了。

‧我昨天一直不太敢提到一個人。所以到後來也真的沒有提起。
因為現在我也真的不太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也許又有了新戀情、也許...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真正知心的朋友無論過多久都還是知心朋友。
其實昨天見面前我有點害怕,因為就連MSN、甚至網誌上都很少對話了,
讓我很怕會相對無言。
不過一見面,還是很有話聊,就像只是暫別一兩個月。
妳看起來都沒變、聲音也沒有變,
但我感覺妳的心,變了好多。為妳心疼。

‧相信我,他們絕對不會這樣想的。
畢竟妳是真的時間很緊,又沒有騙他們。
到時候我會偷偷注意有沒有人在背後說妳壞話(哈哈)

‧最後,朋友,還是只能祝福妳:)
未來的確有太多不安和迷惑,但現在的「未來」,
終究也會變成「現在」,面對它,或許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困難。
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


‧我真的很久沒騎遠程,害我今天手臂痠痛:(

‧迴轉壽司真的是一種要人命的東西。不過我好愛花枝。XD

‧還有我的雙眼皮真的不是用割的,是真的。

‧...靠盃我現在才想到我又忘記買禮物...
(阿雅大人對不起妳生日那幾天正好是我最沒錢的時候orz
別說買禮物、連出去的錢錢都沒有(大哭)

‧我現在想聽歌。或許,與愛無關。


聽說愛情回來過
詞/曲:李偲菘 演唱:林憶蓮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地等過


記念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演唱:蔡健雅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蔓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 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妳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 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 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記念


不想懂得
作詞:姚若龍 作曲:動靜音樂 演唱: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地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 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 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 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明天的你和我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戴蕙心 演唱:黃雅莉

離別不是放手 是在心裡把手緊握
生命永遠是一個一個段落 但感動會一串一串不停被重播

明天的你和我 能不能還那麼愛作夢
對星空喊 我會比你閃亮的
明天的你和我 會不會越來越不懂
無動於衷 叫作冷漠還是成熟

你懂我們不同 告別才會相擁不捨
邊哭邊倔強學會無可奈何 回頭一笑最安慰的是相互懂得

寧願因為單純被嘲諷
不讓虛偽佔領我臉孔
只怕假 不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