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連睡覺都會睡到睫毛倒插!!! e04

所以我才會凌晨四點半在飄飄的活動時間出沒
主要就是因為我拔睫毛拔到很不爽
讓我雖然有睡意 但不打個一篇洩恨我實在不痛快
(真是幼稚的一個人= =)

拔睫毛好痛喔凹嗚嗚嗚嗚...
我是真的很怕拔毛這種東西
更別提要用刀子刮毛
所以基本上是不修邊幅的一個人(靠

於是我改變主意想把它剪短
但是 眼睛前一直有剪刀晃來晃去還對不準的感覺
其實也是很恐怖的哪...

但怎麼樣也比不上睫毛倒插到眼睛痛到難以入眠的地步。

馬的這到底是什麼不祥預兆啊!!!
凌晨四點半起來拔睫毛...

有人在想我嗎?OwQ (少在那邊)

噢不對啦其實是我想妳。
沒有啦我真的什麼都沒說(燦笑)

其實我還對我的眼睛滿有自信的(是喔)
除去900度的深度大近視以外
我覺得我的眼睛還滿漂亮的啊~

尤其是我的睫毛
在沒有任何燙刷夾和裝假睫毛之下還能那麼長
真的讓我覺得很自豪:)

但是 我的睫毛 其實長得很亂
如果長得很整齊 就不會有睫毛倒插這回事了

睫毛倒插真的讓我痛到想把睫毛全部剪掉
(哎噁那會更恐怖吧XD)

OTZZZZZZZ

該說的都說完了。
我回籠去了。


。其實睡不安穩是因為*It's impossible to love you*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