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個莫名被吵醒的清晨
聽到廣播中的某一首歌
突然全部襲上心頭。


。愛上你 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其實 沒有我 你分不出哪些 差別

。抓不住 放不了手
。Leaving you is as easy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原來我也是一個bubble 在尋找一個出口 最後不過是學會 欣賞寂寞

小美人魚Lara的聲音
總讓我想起 不可能有美好結局的愛情
最後都會變成泡沫 被陣陣海浪打回海裡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昨天我總算聽懂吳青峰寫的那段bridge的歌詞 是什麼意思。


沿海公路的出口
作詞:黃建洲 作曲:鄭楠 演唱:S.H.E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藉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留不住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後來想想 我其實不應該聽這麼悲傷的歌
要避免讓自己沉湎在悲傷的情緒裡

我希望能夠像雅莉小妹一樣的勇敢。
要更有勇氣 不要陷在回憶裡 才能夠面對未來

都說了已經是黑白回憶
除了在獨自一個人的房間關上燈的時候
其他時間 它並不會出現在我彩色的世界裡


不一定快樂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演唱:黃雅莉

回憶慢慢地往前走 怎麼我卻一直在退後 退到發現只能握住風
天地遼闊 此刻的我 住進沙漠 掉進了漩渦

做了一場變了形的夢 夢裡的雨後沒有彩虹 但我們卻用力追到痛
任性的我 當時不懂 放開的左手 用力過了頭 更痛

這一次我想我真的懂 所以眼淚選擇不再流
幸福到曲折迷路了 你可以選 你要的夢

這一次我想我真的懂 一半幸福不一定快樂
謝謝是你讓我懂了 面對心痛 也捨得放手


我並不是不愛妳 而是不想/不能再去愛妳了。

就像徐拉拉的溫暖聲音 這樣唱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 哼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