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就要回屏東了。

發覺我不自覺就會用「回家」這個字眼
然後我就會很肚爛我自己

屏東才不是我的家
為什麼明明是離家 卻要把它當成回家


大二上學期辦了就貸
勢必這學期得開始找打工
如果開始打工
即便是連假 也不能隨便請假「回家」

回我真正在桃園的家。

之後的寒暑假想去實習
像這次這樣能夠待在桃園當米蟲的長假
不知道還有幾回?

曾經覺得暑假好長好長
但其實也只有兩個多月
剩下的大半日子
還是得在不是故鄉的屏東度過

我在屏東並沒有水土不服
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沒有父母管東管西
沒有妹妹們跟我搶電腦
非常的自由自在
我很喜歡

但是 沒有了和家人的吵吵鬧鬧
沒有人會關心自己吃飯沒 幾點要睡覺
這種感覺 就是少了點人味
讓我很不能適應

人 都是嚮往自由 卻又害怕寂寞。


所以這兩天我都在低潮。
表面上我是很HIGH地在瘋超偶寫腐文
但其實是在逃避現實生活中的一種情感空洞

我把愛、渴望、悲傷、絕望都寫在文章中
然後讓主角為我瘋狂愛瘋狂笑瘋狂哭泣...

所以我最近總是聽楊蒨時唱歌
Fallin'是對愛的沉迷、Impossible是吶喊不可能的愛情、
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即使含著眼淚也要堅定微笑...

然後最近也很喜歡陳以岫
對以岫的好感主要是來自
她今年考上台大獸醫系研究所+她有獸醫師執照(我是認真的沒有在唬爛)
那是我想到達卻到達不了的目標
坦白說聽到瑋瑋今年考上屏科獸醫變我的學妹
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考了626卻沒填獸醫
如果上了獸醫 或許還可以打電話給李成說
沒辜負您的期望 我考上屏科獸醫囉!

但即使後悔 也無法再回頭 把路重走一遍
所以就朝著前方大步往前走吧!:)
 
其實比起獸醫 我還是對人類醫學比較有興趣...
天生就是愛「人」勝過於愛「動物」嘛我

好啦不要鬼扯 我最近很愛聽以岫唱歌是真的
尤其是上星期那首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以岫自彈自唱真的打到我
我對氣質才女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在想要是以岫真的唱自創曲
我恐怕就倒戈了吧我...XD

以岫唱的這首歌 也正好是我想說的話
「抱歉是最難啟齒的話」



事過境遷 再說抱歉 也已經遲到千年
現在已經九月 我也應該放棄八月了
看不到蝴蝶雙飛 也看不到藍眼睛了...

沒事啦上面我都是在胡言亂語。

最近常在更新的相簿大概就是蒨時那本了
如果當週節目很有fu 我就會上傳截圖
主要是蒨時 也會有sukiekie和以岫岫ˇ
其它的照片等回屏東再傳。

那就這樣吧 嗯 說再見了。
反正就算再愛 都要莎喲娜拉...

 

‧迎新的事情我想幫忙,但那就代表10月初別想回家了...
‧想待在A型蝶花座,但是,也想奔向彩虹...

‧每次夢見妳都只會讓我傷心
‧大賣場一顆蛋也要賣4元,妳還願意遞給我嗎?

‧看到蒨時的腳傷真是心疼...蒨時辛苦了,妳要加油!
‧越紅的人總是也挨越多罵,所以被砲轟表示蒨時妳要紅了!!XDD

‧但是最後我想放的是以岫。XD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