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網路電視一點都不管用ˋˊ
看不到五分鐘就塞住...連蒨時在名師的片段都沒看完(怒)
幸好有Youtube的kaigerrr大大大德(也就是PTT的anbr大)
播出沒多久就一段一段上傳了~~~

我們家蒨時的Sunday...呃不Sunny Day上架之前
先來看一週比一週更優秀更迷人更可口的以岫岫ˇˇˇ



以岫上週那首歌電我電好大
這星期更是加碼
根本就是用蒨時的唱法(請看2分10秒之後)還有等量的電力在電我嘛~~
我死了x__x

還有後面合音的miu和寶珍
這三個人可以趕快組女子團體了!
就是PTT上面說的「MIJ」(大笑)

以岫是私心想要放上來希望有天可以吃到的甜點
在蒨時之前(強調)的主菜在這邊~~



怡帆唱的這首歌 真是再熟悉不過了。
小美人魚的主題曲。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
阿姨就買了迪士尼的錄影帶給我們看
我們就用外公房間那台錄影機看

小美人魚是第一支錄影帶
第二支風中奇緣沒看幾次就被我玩壞了orz
第三支玩具總動員則是之後最常看的

但對小美人魚這個卡通
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因為在國小看到人魚公主的故事書之前
我一直以為人魚公主這個故事是幸福美滿大結局
就是被迪士尼這支小美人魚誤導的XD

小美人魚的結局有多美?
美到本來反對愛麗兒上岸的人魚國王爸爸
最後竟然用魔法給了愛麗兒一對永久的雙腳
成全她和人類王子艾力克的戀情

這就像把女兒嫁到國外
嫁到一個離自己十分遙遠的國度
從此和女兒聚少離多...
這樣的父親 實在偉大啊~


聽到LA的東方人魚公主陳怡帆唱這首歌
把我的回憶全部勾起來了

在幼稚園的時候 連大字都不會寫幾個的時候
就因為小美人魚 對愛情有了美麗的憧憬
也許就是我現在腦袋整天胡思亂想的啟蒙XDDD

而怡帆比原唱更殺的一點
竟然是我之前最討厭她的高反差雙聲帶!!!(←這什麼鳥

她說話時的童音 和唱歌時的渾厚嗓音
在這首歌之間穿插
加上怡帆時而天真、時而憂傷的表情

她真的是七仙女中的愛麗兒。

雖然惜兒才是超3七仙女裡面最年輕的
但惜兒已經出局了
所以掰掰掰掰後會有期以後再連絡XDDDD
(↑開心得不像樣XD)

尤其是怡帆清唱的最後一段
真的是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很像她現在真的身在海底(沒錯我說分數XD)
希望脫離深海、脫離只能用尾巴拼命往上游的掙扎
擁有一雙像蒨時、miu和以岫一樣的輕盈雙腳
成為43分高分群的一部份...

Part of your world。
我,想成為你世界的一部份。
這首歌實在太動人了。感謝怡帆。
陳怡帆成功擠下miu和惜兒成為超3七仙女中的首席正妹了XDDDDDDD
(不過我還是最愛蒨時和以岫啦ˇ(←馬後砲?)


Part of your world
Lyrics: Howard Ashman  Music: Alan Menken  Vocal: Jodi Benson

Look at this stuff Isn't it neat
看這些東西 多麼美麗
Wouldn't you think my collections complete
你會認為我的收藏很完整
Wouldn't you think I'm the girl
你會認為我是世界上
The girl who has everything
擁有最多的女孩

Look at this trove Treasures untold
看看這些 海底寶藏
How many wonders can one cavern hold
一個洞穴能收藏多少寶藏
Looking around here you'd think
看看四週 你會認為
Sure, she's got everything
沒錯,她已經擁有一切

I've got gadgets and gizmos a-plenty
我擁有很多小玩意
I've got who's its and what's its galore
我擁有無價之寶
"You want a Thing-A-Mabobs?
「你想要小玩意嗎?
I've got twenty!"
我有二十種!」
But who cares
但誰在乎
No big deal
這沒什麼
I want more
我想要更多

I wanna be where the people are
我想要去人類的世界
I wanna see wanna see them dancin'
我想要看一看他們跳舞
Walking around on those
用那個東西走路
"What do you call'em? Oh, feet!"
「叫什麼來著?哦,是腳!」

Flippin' your fins you don't get too far
拍打鰭是走不遠的
Legs are required for jumpin', dancin'
跳躍、跳舞必須用腿
Strolling along down a
漫步在
"Whats that word again?"
「那個又叫什麼?」
Street


Up where they walk Up where they run
他們走路 他們奔跑
Up where they stay all day in the sun
他們整天都在太陽下

Wanderin' free
自由自在
Wish I could be
我多希望能夠成為
Part of that world
那個世界的一份子

What would I give if I could live outta these waters
我要如何才能離開海底
What would I pay to spend a day warm on the sand
只要能在溫暖的沙灘上待一天也好
Betcha on land they understand
我猜 在陸地上他們會了解
Bet they don't reprimand their daughters
我猜 他們不會斥責自己的女兒
Bright young women Sick of swimming
聰明的女孩 厭倦游泳
Ready to stand
準備站起來

And ready to know what the people know
我要知道人類所知道的事
Ask'em my questions and get some answers
讓他們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What's a fire and why does it
什麼是火 為什麼會有
What's the word Burn
叫什麼來著 燃燒

When's it my turn
何時才輪到我
Wouldn't I love love to explore that shore up above
我多麼想探究岸上的世界

Out of the Sea
離開海洋
Wish I could be
我希望成為
Part of that world
那個世界的一份子


我決定用怡帆會過敏的粉紅色!XDDD
怡帆選歌好心機喔我的天啊(誤
這招是和惜兒和miu學的嗎?XD

沒關係比起惜兒比起miu
我現在對怡帆比較有愛ˇ
怡帆真的是又正 唱歌又好聽
怡帆請和以岫手牽手一起進五強這樣我才有兩份甜點可以吃

噢對了忘記講其實怡帆也可以加入MIJ
變成YMJI多好啊!!
四個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又會放電的大正妹
通殺啦~~~

(強調)下面四個怡帆最正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以岫岫ˇˇˇ)
大推YMJI!


好啦我為了殺時間寫了那麼長一篇我都肚子餓了
我要去看我的主菜蒨時到底上來沒
吃完才可以心滿意足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