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發來騙人氣兼抱怨的文。

朱俐靜真的很機車。
明明就有那麼好聽的聲音 卻把嗓子唱啞了。
明明就甜美可愛又迷糊 卻要走性感女神路線...

吼 我喜歡「米米貓罐子」朱小靜啦>"<
如果朱俐miu在超3走這個路線↑ 我一定會被拐走(無誤)

結論是蒨時的對手們 真的都太深藏不露了我說。
以岫和miumiu一定都還有壓箱寶 蒨時妳要小心啊>"<

如果陳以岫是山寨版的黎礎寧、
那麼朱俐靜、絕對是另一個徐佳瑩。
蒨時我不要妳當林芯儀啊!!!O口Q

到底林隆璇的「未來性」 相當於星光的「不可取代性」
會押在誰的身上呢?
請期待10/10晚上七點半‧超級偶像第三屆總決賽!

(我已經徹底無視大俠了是怎樣XDDD)



愛離開
作詞:林建宏 作曲:陳立德 演唱:朱俐靜

我坐在安靜角落 細細地回憶著 失去後的感受
該來的終究會來 該走的總會走 該懂的就會懂
如果當你想起我 會在什麼時候 用怎樣的理由
笑著看愛情走過 情歌唱著永遠 愛卻已一無所有

當彼此的心已不在 又何必有太多期待
曾經擁有 何必再苦苦強求 天長地久

不愛了 不是背叛 只是改變彼此相愛的習慣
分開了 不需無奈 至少避免彼此更多的傷害
可惜你的愛 已離開 雖然曾存在

喔愛 已離開




好過
詞/曲/唱:朱俐靜

我知道 你有你的苦衷
也知道 不能改變什麼

你背負的一切可能我永遠不懂
這樣的生活 也許壓力也太重
我想通 不能再為你活

沒有你我會好好過 我從來就不是懦弱
就算只剩滾燙的淚也能暖和胸口

離開我你就放心走 沒有我你會更自由
別說你難過 這樣會辜負我最後的執著

我知道 你有你的苦衷
也知道 不能改變什麼

你背負的一切可能我永遠不懂
我瞭解自己 比你知道的更多
就算痛 也要任性地跨過

你是我的所有 你是我的天空
這一刻說再多 又能代表什麼

雖然我想起過去還是深深地 悸動




跳過
詞/曲:林窈如 演唱:朱俐靜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哽咽的我 說不出口
顫抖的手 伸不出 留不住的愛 就是會走

站在人群穿梭的街口
心碎的淚 靜靜地流
模糊的眼 看不清 愛消失 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想忘記 我想重頭 我想醒在
沒有你的早晨 那時還沒愛過
我想逃離 我想擺脫 我想醒在
忘記你的早晨 把悲傷跳過



遙遠
作詞:林建宏 作曲:陳立德 演唱:朱俐靜

走在一望無際的街 徘徊喧鬧之後的夜
想站上最高的屋簷 望向世界的另一面
離開這熟悉的世界 流浪到無際的天邊
走過以後我才了解 最遠的遙遠是永遠

轉瞬間 記憶裡你 又來過了一遍
在你轉身前 留給我一個禮物叫思念

你還是忘了說再見 我卻沒發現
只有你微笑的臉 還是那麼甜
寂寞在回憶裏妥協 原諒了離別
遺忘了遙遠的那天



空床期
詞/曲:林建宏 演唱:朱俐靜

不要隨便找一個人 來填補空虛
現實生活之中 沒有太多愛情奇蹟
別用感情可以培養 來欺騙自己
有時候該擁有 一段愛情空床期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己 雖然愛情沒有規則可循
也別用還過得去來麻醉自己
沒有結果也沒有關係 反正不是面對就是逃避
何不享受一段愛情空床期

你可以到處尋覓 在愛情的空床期
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樣的人 最適合自己

不曾失去怎知得來不易 能白頭到老誰不願意
貌合神離同床異夢你又何必 為了愛情 失去自己

不要隨便找一個人來填補空虛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愛情空床期



孤獨
詞/曲:張子紘/郭庭毓 演唱:邵大倫/朱俐靜

倫:看著八釐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 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 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靜: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Rap by Dylan)
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一直不斷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把它當作一首歌一直彈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倫:We're not lonely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