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忙社團就是弄魚骨頭 快期中考了 都沒讀書啦O_Q

‧最好是跑到潮州水族館就可以弄到一隻鯉魚啦

‧自己騎車去撞警衛室的欄杆 可以po到笨版了我說

‧小電掛點 劫後餘生 還好重灌前可以先備份

‧原來我資料有那麼多 三個隨身碟16GB還裝不完

‧做海報發傳單賣野薑花 我是文書美工兼總務

‧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囉 明天開始上班:)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覺(希望啦

‧生日週確定要回我可愛的家(心)

‧給自己的備忘錄 要記得處理PS和Office的事

 

ps.  I still love you.

其實 沒有我 妳分不出那些差別。

我想要的 不過是 擁有妳主動回過頭的溫柔。

全身而退 我不會 我等時間慚愧。

Leaving you is still as easy as forgetting how to brea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