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咪辛苦懷胎十月把我生下來、和老爸一起努力把我養到現在這麼大
謝謝外公、外婆、阿姨、姑姑、叔叔...把我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疼愛與照顧
謝謝兩個可愛的妹妹 讓我不會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長大
更要謝謝你們 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們
容忍我的壞脾氣 讓我成為一個更成熟、更懂事的人。

其實這20年 要感謝的人
除了家人 還有其它太多太多的人...
無論是摯友、恩師 或是曾經的「過客」
無論是給予我支持、鼓勵 或是打擊、傷害
我都要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而今年生日 除了家人之外
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好像是愛總耶哈哈哈XD
謝謝你囉~果然生科二A的男生都是大好人(不是好人卡噢XD

謝謝幽默、祝妳們家排骨也生日快樂、然後你們兩個永浴愛河(嘿嘿我要吃滿月酒(誤
謝謝「依玲」、也希望妳天天開心、阿雅大人:)
謝謝阿嬤、我真的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嚇到了啦XD(另一份是秘密的?>///<
謝謝文心、決定了每年生日前就拿85度C的DM先「指定」XDDD
謝謝小妹、我最親愛的朋友+室友、別不開心了人家是「貼心」啊~~

照片有點懶得補了OTZZZZZ
因為有形的禮物可以用影像記錄、
但無形的祝福心意才是最珍貴的:)
我最珍視的、不是你們送我多昂貴的禮物、
而是我把你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時、你們也是如此:)



2009/11/2

‧噢對了李成和幸幸也是這天的壽星ˇ生日快樂唷:)

‧雖然有點覺得妳只是將自私合理化,但更認為這是只有妳才會有的體貼與成熟。
‧也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紀念 這一天。

‧我愛五月天、愛閻韋伶、更愛蘇打綠。


這天
詞/曲:吳青峰 演唱:蘇打綠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 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徹底了解顫抖(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握你的手(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這一天(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這一天(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笑了)
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