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再聽蒨時唱一遍If I ain't got you。


12/4很想很想衝台北。在11/14的活動結束後,真的好幾度有這樣的念頭。
可是又很怕很怕,面對9/26回程時,在長途客運中、最難熬的6個小時。

那種極度歡樂、極度瘋狂後的空虛感。


ˊAˋ


所以真的不是我不愛蒨時啦~~
萬一貿然衝去 又發生和這次一樣的狀況
就真的「愛到卡慘死」了啦(誤

在此要特別謝謝Ray & Pan夫妻
雖然蒨時團的大家都很棒 可是要特別謝謝你們從西螺載我回斗南
還堅持要幫我找到車班回去才走
真的是 太感動啦O口Q

還有高雄火車站的女計程車司機
我也太好命了吧!在凌晨兩點還可以碰到女司機
雖然我沒有足夠的錢給她 有討價還價了一下...
但最後她還是載我回屏東火車站
一路上還一直叮嚀我 下次不要再這麼晚
一個女孩子在外面趴趴走...
明明是個陌生人 卻像熟識的長輩一樣 超感動的~~

我覺得我每次出遠門
都非常不幸、卻又超級幸運。

不幸的是 老是會發生一些 我無法預期的小狀況-_-|||
但幸運的是 最後都能遇到「貴人」 讓我化險為夷。
無論是初次見面、甚至是素昧平生的路人
都會伸出援手 好心地拉我一把:)

所以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因為我覺得 大部份的人(包括我)
應該還是「怕死」 相信「因果論」的
所以寧願多做點好事、積點功德
至少不會沒事起壞心、免得日後報應到自己身上~~


ˊ~ˋ


但這次,在歡樂之後,要面對的不只是空虛
還有比期中考之前更甚、永無止盡的「忙碌」啊~~

現在真的是課業社團工作三頭燒啊!(哭)

社團評鑑社團成果展骨骼標本實驗報告校慶...
11月下半就這樣行程滿檔了(再哭)
講座社遊走秀聖誕趴期末社員大會...
然後12月也莫名其妙滿檔到年底了(大哭)

最後1月上半又開始期末考了 無止盡的惡性循環與煉獄啊~


T皿T


唉。

後來我想到一件事情 讓我決定努力適應以上所有事情。

看到蒨時blog上公告她之後的通告與活動
行程也是滿滿滿 滿到爆炸!

再回頭看看我的行事曆 咦 好像也還好嘛XD

然後我想到 蒨時說過 如果是為了夢想
無論是什麼事 都不會感覺到辛苦。

就像「My All」唱的一樣 她願意付出所有。


那我呢? 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
也都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在努力吧!

努力讀書 為了之後找到很好的工作
讀動物組 是希望以後能為人類醫學有所貢獻。

努力跑社團 為了能有更好的辦事能力
花漾 是我從高三以來 就一直擁有的「插花」夢
也算是延續「橙之愛」吧(笑
嫐社 則是想找到一群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為了我們的未來--走出櫃子也能迎接彩虹的未來--而努力著

努力工作 除了也是培養自己的辦事能力以外
更是希望能自己賺錢 幫父母親分擔一些
總是自己的錢 才會懂得斤斤計較 花錢的時候才會心疼XD

目前看來 我還得再努力 要更加油一些啊OTZZZZZ
不要再一天到晚翹課翹班翹社團了XDDDD


ˊˇˋ


所以我要向蒨時學習
要以她為目標、努力向前邁進!>///<
合理化我的追星行為


哈哈哈 不過在這篇 為了不要偏題
我還是要放一首 別人的歌。

剛好最近星六和超四都在百人初選
也有很多我看好的選手們
希望不要再出現像vino這樣的遺珠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