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喵... 我這樣說錯了嗎?」
像貓一樣的女孩,拜託妳別再抬頭用那種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了。

「好好好,妳沒錯,行了吧?」
尤其是我明明知道眼前這個女孩是故意裝可憐、而我卻無法停止憐惜她的時候。

「耶~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還附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和笑容。

...天哪這誰抵擋得住?


「我說妳呀~該不會對每個人都使用這種裝可憐的伎倆來博取同情吧?」
我捏了一把妳飽滿的臉頰。

「才不是呢~是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捨不得不對我好的。

...很好,就是抓住了我的弱點,然後把我剋得死死的是吧。

我的弱點,就是妳。



《壓死水精靈的最後一根浮木》

「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燦笑。

「妳到底是喜歡我這個人、還是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都喜歡啊!』眨著大眼睛的迷惑貌。

「...這是不一樣的。妳到底是愛上我、還是愛上愛情?」


臉色一沉。

『都不愛。』

『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愛了。』





『我是真的喜歡妳,可是、我不允許自己愛上妳,用現在這樣的心態。』

『用現在這種只想抓住浮木的溺水者心態。』





--

同樣是自己心中的內心戲,但對象並非過去式、而是現在式。XD

只是,就像最後那兩句話一樣。
天蠍座所需要的愛情,只能寧缺勿濫。

某方面只是想寫一些甜蜜的對話,滿足自己心靈上的空缺(?)
但第二則...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可能我有「懼高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