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姨的生日,上午爸媽去樹林山上看阿姨,
 本來我也想跟,可是爸媽說那地方太陰、對我不好。

‧於是寫了一篇文章,關於阿姨的回憶。


‧P.S. 143,7的後勁真的很強。
 讓我不得不去碰觸那些過往的回憶。

‧結果剛剛去看新篇,老師還真的是小飛的媽媽,靠!!!


‧晚餐時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大概是被塔哭雅那篇汶芳文氣到,
 於是很義憤填膺地回了一篇認真文,
 然後想著汶芳、想著蒨時、想著Queen...心情就莫名其妙低落起來。

‧而且我整個下午一連寫了兩篇文,長期盯著電腦真的會疲累,
 想小瞇一下的時候,就被抓去廚房幫忙了...
 撿完很靠夭的有機地瓜葉之後,偷偷跑回房間睡覺,
 結果沒睡飽又被叫醒起來吃晚餐,然後又擺臉色...

‧整個就是重現國中叛逆期,都幾歲了啊我。


‧噢對了我要謝謝蜜柑又讓我再一次認識了妳:)
 蜜柑或許妳是用看待小妹妹的角度來看我們的吧?
 但其實我看見妳...我會看到以前的自己。

‧不要再自我中心了好嗎。
 努力把自己從象牙塔中拉出來,然後不要卡在門口。


‧晚上在鳳梨個板上閒聊,竟然是被老夏告知我個版已經開成這件事...(懊惱)
 看來大家都比我這個版煮還關心這件事。揪甘心耶你們 (L)

‧祺時(鳳梨:<(  ̄ㄧ ̄)q▄︻═╤═─ \( ̄□ ̄"))我會不去關心這件事的原因,
 是因為前兩天狂跑NB_Service已經讓我沒耐心了,
 最後只好放著耐心等候。結果就放到忘記了(爆)

‧有種說法是:公車不會因為你焦急地等候就比較早來,所以不如就平心靜氣地等候。


‧自傳文(?)之後會寫吧。(茶)
 還有之前和拉拉和鳳梨媞過的一些事,也都可以慢慢po到個版上來了。

‧其實我的顧慮,並不全是因為怕自己口無遮攔得罪人,或講話需要瞻前顧後。
 反而是這些被我放進來的版友們,有沒有心理準備知道我的事情。

‧就像之前一直和拉拉強調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去替別人煩惱。即使是好朋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事情。
 說起來很自私,但、就是該避免別人的事情過於困擾自己,才能把自己顧好,不是嗎?

‧因為是自身都難保的泥菩薩嘛。
 還要去管別人的事,會不會太雞婆?

‧但天蠍座的處事原則:自己和自己所在乎的人,是同等重要的。
 阿姐也說過,我不把蒨時當成任何人,我把她當成我自己,
 以這個出發點,去為她設想每件事情。

‧大概是因為這樣,隊長才說「蒨時覺得我比較懂她」吧。(嘆)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雙子座的心哪。(遠目)

‧這就是重情重義但卻常常太在乎別人的天蠍座,
 常常為別人赴湯蹈火的結果,最後卻困了自己吧...


* 20100622,個板開板日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