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山上拜爺爺奶奶。
 (我們家無論是清明或中元,都習慣避開有人潮的時間)

‧拜完後去姑姑家和our "cousin"玩。
 Her name is NONO, and she is a DOG. :p
 然後被姑姑請客吃貴族世家。

‧啊啊還有今天有吃到白木屋的蛋糕。(心)
 因為姑丈是8/10生日(獅子座耶,和tina同一天生日)
 他們生日當天有買蛋糕,結果拿到另外一個蛋糕的兌換券。

‧然後星座話題持續延燒,我們家竟然有三隻雙子、三隻天秤!!
 (嗚嗚嗚我和我妹是弱勢(?)的水象星座)
 每次和姑姑叔叔見面最爽的事就是叔叔這隻雙子座會狠狠地削弱老爸這隻(大笑)

‧然後叔叔提到榮眷似乎可以到職訓中心去接受免費的課程,
 建議我可以去挑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去上上看。
 我也要上電腦課~~還有仗著連我妹都過了Dreamwaver的份上,我想要學這個!!
 (唉不過HTML語法太久沒寫可能忘得差不多了...ˊ~ˋa)


‧兩個妹妹8/30就要一起開學了,一個升國一、一個升高三。
 她們的暑假已經所剩無幾... 和她們相反,我現在最不缺的就是時間。
 但這段時間... 也要好好利用才不會浪費啊ˊ口ˋ

‧星期二的諮商,因為26號張老師要出國,所以9/14才會繼續。
 這星期的諮商,老師在和我的談話之中,
 發覺我的「勇氣」似乎在我過去的某個環節遺失了。

* 她希望我利用這段時間,做一件可以讓自己找回信心和勇氣的事情。

‧我也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做一些以前課業忙碌所以無法做到的事情。比如說寫作。
 寫作一直是我很喜歡而且自認很擅長的事情,老師說:
 「希望妳可以在妳喜歡而擅長的事情中,重新找回妳的自信心。」

‧所以一個月後的諮商,算是另類的「截稿日」嗎?(笑)

‧不過我現在已經把外出「玩樂」的時間盡量卡掉,
 讓自己外出盡量是為了「正當」的事情,免得爸媽碎碎念...


 ‧突然想到之前和我妹提過的「突發奇想」:

  「如果我跟爸媽他們說『我去和男友約會』和『我去追星看偶像』,
   哪一個他們會比較生氣?」

 ‧我妹毫不考慮地回答:「一定是後者」XDDD

  「那我拿前者當藉口,會不會比較容易出去啊?」

 ‧曾經這樣異想天開... 但是依照我爸的「開明」個性,
  他知道有「男朋友」這號人物之後,他一定會三天兩頭就跟我說:

  「妳什麼時候要他帶回家給老爸看看?」

 ‧◢▆▅▄▃拜╰( ̄╴ ̄)╯託▃▄▅▇◣
  如果戀情都還沒穩定、八字都還沒一撇,
  就到情人的家裡去見情人的爸媽,這壓力很大耶!!!

 ‧...重點是根本沒這號人物啊(大哭)
  (還是我可以把楊小姐帶回家然後和他們說:「我出門就是為了去看她」嗎?XDDDD
  (顯示狀態為想太多)


‧老爸說明後天是大凶日,不宜諸吉事。
 ...可是明天蒨時兒要在國家音樂廳首度登台耶!!!
 希望老天爺保佑她演出順利,還有我精神與她同在:)

‧在噗浪上和星子聊到大薄片,星子忽然說「不知道楊媽媽做的大薄片味道怎麼樣?」
 我就接話:「好想吃楊媽媽做的菜噢~」

‧講完這句話時,我突然想到:「啊我好像吃過陳媽媽家的豆腐了耶!>/////<」
 又開始想念上次的歡樂台南行了~~還有陳家豆漿和豆腐還有豆漿歌后!!

‧然後羊蒸蹄小姐說她馬迷也很會做菜~
 我就說「我想要吃楊家母女做的菜~」(這句話真是好用,一石四鳥(?)
 不過羊蒸蹄小姐的名字感覺就是一道很好吃的菜>/////<




‧最後放一張讓我心情大好的圖片,8/17的當日最爆笑!!!(大笑)
 (噢對了最後一行的手機主人是單身好男人噢~只是娘了點囉嗦了點看起來蠢了點(爆

‧傻小妞和林小妹的英文字... 看得出來很久沒寫了齁(大笑)
 米粒還自爆英文也退步很多... 拜託英文小老師耶!Anderson哭哭~
 哈哈哈加上我,當初Anderson的幾個得意門生現在都在幹嘛啊~(還自己講勒)

‧希望Anderson看到這張留言,腦中會浮現:「Where's Linda?」  (blush)
 是說他腦袋裡如果有浮現上面這個念頭,應該會跟著問「Where's 大均 and 桂圓?」吧


‧妳一直都和我們不一樣。
 我們學英文是為了課業,妳是真的對英文有興趣的人。
 雖然這女人數學超爛痛恨數學到極點對數學完全沒輒就是。

‧妳和阿雅也很要好。
 但阿雅和妳是完全相反的,阿雅數學超好喜歡算數學然後數學是她最喜歡的科目。

‧阿雅和我也很要好。
 我和阿雅的共通點是,我們和兩位數學老師都有一段恩怨情仇(?)


‧8/28同學會。還是很期待見到你們。
 OSG, Our Sweet Garden. Now, It's my forever garden. :)

‧陳羿蚊說 水精靈: 沒關係 米粒說要請你
 水精靈說 陳羿蚊: 米粒請我我就去
(小幽默我愛妳揪咪>.^ 雖然妳已經是另外一位112的人了(大笑)

‧啊第三位112好像是早上七點出生,早我四個小時出生又當了五年的同班同學,
 我們好像更有緣(再度捧腹大笑)

‧又懷念起那個我送他的85度C蛋糕、他剛好買了同款式的送給曉瑩兒的18歲生日了。
 我們三個超有默契(笑倒)



‧老媽不知道腦袋裡那條迴路接通了,說8/22要帶我們去唱歌! (woot)
 噢我媽是歌后耶哈哈哈哈~
 上次的「跨世紀音樂交流之夜」發覺她根本是「寶刀未老」XDDDDDD
 
‧死老妹還跟我甜蜜的抱怨說她們家子子說要和她去唱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成行~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和某人抱怨啊!!!!!〒皿〒


‧還是好想聽妳唱歌:)

‧祝你一路順風,妳錄下來的音檔,一直留在我電腦裡。
 擁抱,妳自彈自唱的身影,一直留在我心裡。
 小情歌,妳說妳在練這首歌的同時,剛好在成果展看到喵喵學妹上台表演。

* 我覺得太陽好像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