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鬼

 (1) 鬼魂索命

  妳是不是想死很久了?或很早之前就有死的想法在卻沒辦法如願?
  maybe家人的因素或沒種..

 (2) 靈魂出竅到以前的住處

  是因為知道以後要搬回去,也許再加上你對目前住的地方不滿意
  又不願意私自回去造成家人的困擾,所以才會有這種夢

 ps. 家裡有神明是不用怕外來的鬼
   可不包含你們招惹的或自身的姻親債主喔 =_=


2.靈魂出竅

  對我來說,這個的重點不是靈魂出竅,是飛
  因此我猜想你很渴望自由,很想遨遊在天際
  你想任意的去你想前往的地方加上意志夠堅定才能讓你直接前往
  而飛行的過程只是享受自由的過程
  夢見閃電打雷下雨是你享受自由時會捆綁你的種種限制
  害怕飛太高是怕太過於自由會有不好的影響及害怕失去些什麼

  夢見未來要去的地方,有兩個可能性
  你以前去過但你忘了、或你一直很想嚮往的地方
  但你在現實生活中把夢境跟你看到的景象重疊在一起,其實是不一樣的
  另一個可能是未知夢,但我會說請有「作為」再來
  意思是說,你有夢到何處何人做了什麼話而有應驗再來
  ex:你夢見蒨時的專輯明年1月發行,而在你不跟任何能影響這件事的人說之前
    新聞上寫著明年1月會發


3.死亡

 (1) 重複的死亡

  唉,我真的認為你很想死
  所以在希望落空時才會這麼痛苦 =_=
  偏偏你真的想才會一直重複

  所以我才說,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一定有讓你想死卻又不能去做的事實擺在眼前
  妳才會在夢裡夢見死亡

 (2) 跳樓成功但卻沒死

  你似乎有某種壓力,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但你有能力有辦法去克服這個,才會讓你在夢裡真的想死又死不成

  因為知道這是不對的
  所以妳才會夢見自己跳樓卻意識清楚

  其實就這個來看,我會懷疑有陰人在干預
  陰人=陰間的人
  能影響你的,多半為你三世的親人
  (今世為你外公外婆爺爺阿姨等有血緣關係的人)
  (前世或前二世為父母或丈夫妻子)
  再來就是你的債主們,一樣講求三世
  你的貴人、騙錢的對象、殺生的對象(雞鴨等)、冤仇人等
  以上未能輪迴、在地獄受苦、會來找你討的統稱陰人

  但不用太過擔心啦,他們能影響的範圍不大
  (比起這類的陰人我認為犯到更可怕 =_=)
  而且這些陰人也不是想討就能來討
  也不是全部都能來討,要排隊呢
  基本上不需要太過於擔心,陰人只是讓人做事不太順跟睡不太好而已

 (3) 被壞人追殺

  壞人是你的壓力的化身,你想逃所以才會努力跑
  這個壓力是一種輿論或言語所造成的
  我會猜想,要不就是你希望家人在某些程度上不要一直唸你
  要不就是那個壓力或言論,你會害怕家人受傷

 (4) 生存遊戲

  這是一個loop:就是碰到事情你現實無法解決,夢裡就會變成關卡打怪模式
  過了一關=解決一個問題,但你現實中問題還在你也知道
  所以才會有打不完的怪跟破不完的關 =_=

 (5) 自己的葬禮、被火化

  妳渴望擁抱卻知道沒辦法辦到,才會想碰想抱卻碰不到
  你想親近父母親人或某些朋友,現實中又無法讓你達到想要的境界
  才會藉由死亡、葬禮的方式來如願

  夢見自己被火化然後看著自己被燒
  妳似乎某個程度想讓自己直接擺爛、不想管別人

 (6) 自己的肉體被碎屍萬段或絞碎

  你有試著去阻止嗎?沒的話代表你還真的想讓自己直接擺爛
  ex:考不好就算了,被當也隨便

 (7) 地獄

  你的心似乎受到不少的傷害,而這些傷害對你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


4.曾經喜歡的人

  這是一種對於生活或慾望的不滿足才會造成的結果

 (1) 我國一時期Belinda小姐的模樣

  因為你比較愛她國一的模樣或態度
  話說,寫到這我開始懷疑妳是同性戀
  夢裡會把人心中最深的想法顯示出來
  妳想親近想靠近想擁抱會讓妳心動的人是「她」
  所以我才懷疑妳是同性戀

 (2) 相愛卻沒辦法在一起、或自己已經愛上別人

  這樣更加深我的想法


5.其它

 (1) 花不盡的金錢、拼命的購物玩樂

  又是現實生活的不滿足啊

 (2) 過世的外公外婆阿姨或爺爺

  他們一定很疼妳很愛妳對妳很好,妳才會做這樣的夢

 (3) 擁有輕功或特技

  這個我之前也常夢到啊,只是一種夢想(白日夢)的延伸XD
  就是很多事會幻想東幻想西、總覺得自己可以、自己能做到的那種白日夢

 (4) 在網路上的言行,引起軒然大波,醒來卻發現沒這回事

  電腦中毒外加你怕說話會得罪人的夢境放大版

 (5)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校園,還有不該在該校園裡出現的人。
  (ex. Belinda小姐跑到桃農和屏科,還有我國中班導陰魂不散跟到桃農和屏科(哭)

  校園的夢分兩種
  一個是帶給你快樂的地方,另一種則是帶給你痛苦的場所
  往往有時這會重疊,就會發生雖然討厭的人在你快樂的地方,卻跑到討厭的場所去
  所以才會夢見類似國中導師跑去桃農或屏科

  而Belinda小姐跑去桃農或屏科,則是你希望她出現在你身邊或陪妳成長


* 在夢中的時候,都會把它當成是真實的。

  在我看來,你是不想去分清楚
  夢裡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或是帶給你快樂
  而這些卻往往你的現實得不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