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剛好碰到綠豆湯駐唱!
 ‧《曾經太年輕》這首歌,真的是我的死穴。

 ‧蕭賀碩的《我愛你》和《雨不停歇》很好聽,但我還是最喜歡《不公平》。
 ‧但這首歌最棒的版本還是原唱Jenny Yang,Annie唱得也很好聽(拉拉略過)
  而現在想聽金姐唱!>/////<

 ‧飛機、蜂蜜薄荷綠、夜景、上弦月、三地門。
 ‧海天一色、海灣星空。

 ‧說愛妳的那封信,我要摺疊用心、讓誓言乾淨。
 ‧妳離開我,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HAPPINESS always be with you. :)

 ‧女孩的夢想,是成為鯨魚。
 ‧鯨魚女孩說,想寫一個關於雲朵、海洋、星星、太陽,暗戀天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