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我愛妳v

小小雪精靈 Disney Channel
撥出時間還是謎(爆)
不過為了糖糖,我會努力去找的!!

雖然剛開始是滿喜歡紗佳的大眼睛和善解人意
不過見到和紗佳神似體積卻縮小好幾倍的小蘿莉─糖糖就被萌上了>///<
(當蘿莉放大時又不御姐時就不可愛了(炸)
雖然妹樣推崇颱風精靈─眼鏡蘿莉一隻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粉紅色頭髮的糖糖吹笛子的模樣vvvv

總之我喜歡這個動畫的畫風(心)

---早起的廢物在幹嘛|||---

今天我早起了。
嚴格來說...根本就是睡不著的後遺症= =
(或者是肚子餓想覓食的生物本能(死)

所以,我要去覓食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