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冰島有條島規,是不可以在其他地方直呼師父的,不過...^+++^)
我終於敗到師父的1st個人專輯了啊~~~
(在eVonne 4th和這張和卡農之海間做了很大的掙扎>皿<)
因為有機會買卻不買,我大概會被逐出師門吧~
師姐們我不要關地下室啊~~

專輯內容嘛...嗯...
還...不...錯...啦......(炸)
比較喜歡的是「你好就好」、「肩上蜻蜓」和「那時候」v
不過其他曲目有幾句詞也滿經典的啦~
像「放棄天空的飛鳥很感傷 你卻是牠唯一想要 放棄天空的飛鳥渺小 卻有力量揹著你奔跑」
好喜歡這種「霍式情歌」的感覺...(笑)

今天的戰利品(爆)還有一只錶和一個存錢筒^v^
不愧身為女性啊~喜歡逛街的本能反應...(狂炸)

──2/4中午補──

今天早上很仔細地再一次品味師父的專輯~
還是最喜歡「肩上蜻蜓」(唱到心坎裡)──
rap詞:「對你多年的感情 我一直藏在心底 我鼓起勇氣去說明 你卻對我低頭不語」
老天~我才剛失戀呀T_T
你的第一──
多聽幾遍覺得這首歌其實也挺不錯的...
指甲上的花&要命的迷人──
這兩首為什麼要合在一起講呢...?
因為我覺得這兩首的性質有點像...
「指甲上的花」表達的愛是較含蓄的
而「要命的迷人」則清楚明白地說明「我就是要你」^-^
(又,邊看寫真冊,師父的每一個神情可真的是「要命的迷人」VvVv)
碎片──
聽到這邊我覺得歌曲的排序有點不是很好...
「要命的迷人」是一首很豪放的歌
而「碎片」卻是那麼感傷...
詞是徐世珍寫的...難怪我覺得似曾相識...
「就算支離破碎 心的每個碎片 每一片都還是刻著妳的臉」
那時候──
標準FIR詞曲風。
「我坐在床前 慢慢閉上眼 聽聽心的最裡面 我們手牽手 不感到寂寞 看看白雲和藍天」
讓我想起「我們的愛」的一段詞...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飄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嗯...大概就這樣
今天下午要聽SHE的奇幻樂園演唱會
說不定會有更多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