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Memories of Photos


今天是我「主辦」的大日子──小學同學會,雖然最後只來了12個同學,女生只來5個,但是我們聊得很愉快,還一起吃晚餐呢!^^

今天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大華國小,讓我有點時間好好逛逛校園。其實...說變也沒有變多少,只是看到空空的六忠教室,還是有點感慨。然後瑾璿到了,逛逛大華,大華也沒什麼變,讓我很高興。(沒想到璿這傢伙說要變才會有哀愁感orz) 後來還有兩個男生到了,璿問:「是我們這一屆的嗎?」我說:「是別校的吧!」沒想到竟然是蔡頭和老吳。(倒) 蔡頭變高了我認不出來,老吳竟然連宜君都認不出來,我們公認他是變最多的。-_-||| 後來禪子、宜璇也到了,我、璿、君、禪、璇就在大華國小聊起來了,子祐、小p、周曉楠、益杰...等男生們和蔡頭&老吳在打球。後來話題有點冷掉了,禪就提議到大竹去喝個飲料什麼的,沒想到女生男生還是分開來聊。XD

我們女生聊起許多往事,像是在大華國小的一切,在國中的狀況(雖然多半都是在聊大竹國中,不過我都還在狀況內)...等等。女人是一種很聒噪的動物,這點我倒見識到了(天音:妳自己也很多話好嗎?= =)。而男生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只要有了共同興趣,就馬上可以打成一片,像:一顆籃球。

後來Tony也到了,我也和他私底下聊了一下,他說他已經有新的喜歡的人了,只是不曉得怎麼開口和璿說。只是我覺得他還是太over了,總不能讓璿什麼都不知道的就這樣痛苦著吧!不過,大家還是好朋友啊!^^))) 希望璿不要覺得遺憾,因為我也覺得,兩人能相逢相知,就是幸福了。即便那時光很短暫...。

後來大概五點,我們就問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大家都ok,我們就走一段路去吃涮涮鍋。在路上,我開玩笑地問Tony要不要載我(他有騎腳踏車),他竟然跟我說會爆胎(好啦...我承認那是事實...),其實我只是想重溫那種對他眷戀的感覺,不過,前面就說過了,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我們在涮涮鍋店邊吃邊玩,幾乎快瘋了,還瘋狂地拍照,益杰這個「蟀」哥還不給拍呢!也知道大家未來的動向,也就是高中啦!子祐和我一樣上桃農耶vV 不過他是汽車科。宜君和老吳讀桃高,可~惡,差一個字就差那麼多,更~可惡的是,Tony上了我的夢幻學府──陽明,真是超嫉妒!禪子上啟英、小p和益杰讀新興。

該作結語了。今天我這個主辦人呀~做得不是很好,還要禪子帶路(人家在地人咩 我也沒辦法XP)去吃喝,還要璿請客...應該是我幫她接風的說,真是不好意思。:P 不過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下一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或許,那時我們已認不出彼此了...。今天還回憶起很多同學,才發覺我們和好多同學早已失去聯繫...。真的要好好把握這些曾經瘋過笑過、也曾經相識相惜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