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我的網誌真的是寫給別人看的啊。
還說那麼好聽「我的創作是為了自己興趣」
結果不開放網誌就沒動力寫新篇。囧
(事實上是因為欠文太多欠到一整個很無力=_=|||
↑天音:那也是妳自己造成的啊。XD

目前網誌翻修完成進度:分類更新、版面更新
...很明顯的我就是在打麵。|||
瑾瑾、阿忠、貓貓、小幽默、丹丹、傻大姐...還有其他默默期待的各位,
俺對不起妳們。m(_ _)m
偏偏俺真的很討厭人家催我...
(好賤的個性...懶又不給人催XD

其實有很多時間,但是還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主要是因為沒有動力的緣故吧。
話說暑假第一天生了俺第一篇公開的微H文《緊緊相擁》(GL)
給楓看到我就囧了啊...害我在msn上看到她都會有罪惡感= =|||
雖然漾純的形象是楓,可是我這篇不是為她寫的喔~
因為和「漾純」同音的其實是「秀澄」。
而「喧晨」則是和「依翎」同音呢...(不過人家並沒有喧晨那種魅力= =
又話說喧晨的形象其實是茗鈞+莉娜...這個俺改天再提orz

然後昨天生了一篇GL系短文《除了愛》
是由一個愛上女同性戀的男異性戀的角度來描寫
其實那篇是妄想和心聲的合體(??
至於男主角是誰...俺不要說=口=
(不過其實某問卷裡頭就有答案了?|||

貼在優秀的小說點閱率升得可怕。|||
才幾天《緊緊相擁》就已經600多了orz
還有一個推薦...那人沒問題吧?(喂
(雖然這樣說其實心裡很high(揍
不過鮮網就...(汗
大概是因為鮮網都是偏愛重口味的腐女群吧。囧
(BL我不知道 GL看野馬大的文就知道了...

所以當我知道范立大的專欄【廢墟蝴蝶】又重出江湖(?)時我超高興的>///<
《TA教學日誌》的「班級吉祥物」──可愛的teacher小夏啊vv
祐希x夏生、吉田x小津、神田x二宮...還有吧,嗯?
這是自修月大《叛&盼》的小季x荷和月姊x薰以後,最喜歡的角色配對呢vvv
(↑還是忘懷不了= =b
(野馬家的茗鈞x天羽喔...那個劉天羽小姐太ㄍㄧㄥ了=皿=|||

結果我好像說了一堆大家都看不懂的東西是吧?|||
到底在自high些什麼...也許是太久沒寫網誌的緣故了吧。(默
所謂的「沒動力時期」只好拼命地跑別人家留言...
我的假期,整個就是很空虛吶。(攤手
悶到我想要去做園藝施工累死自己啦~

我上面是不是提到了秀澄?
話說我這陣子常常在家族和其他人的網誌上發瘋
所以看到芋泥老師出現在家族上我嚇死了。(偽摩亞:這就叫「做賊心虛」嗎?
下星期真的要去學校嗎?唉...
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不可能為她放棄那麼多的吧?
「我不要當人魚公主。我不要付出一切只為了得到愛情。」此時此刻小即的mood。
今天下午的夢讓我想通...原來我最大的幸福不是擁有她,而是看著她燦爛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啊。

嗯,我剛剛好像正經了一下。
現在才要恢復正常(喂
想不到炎炎夏日最流行的竟然是關網誌啊。XD
之前兔子就關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連瑋瑋也關了。(泣
昨天晃到沁的網誌,才發現她也隱藏了...
看來古堡淺喵留言下羽姐的回覆是真的貼切...
「這麼熱的天氣不適合思考咩~~大家都『夏眠』去了啊」
夏眠...)囧( 炎夏好眠是嗎?那我也要去睡了。(倒

喔對了對了,我要看神鬼奇航2啦>口<

一直覺得男女主角很好看,今天瞄過軌道船(神鬼奇航1)才知道最帥的是海盜...
強尼戴普好帥好帥啊>w< 我永遠都愛奸雄勝英雄,曹操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vv
哈哈,丹丹我們一起去看「湖邊的房子」吧v
(雖然「跳躍時空的情書」很美,但我還是喜歡這樣叫=w=|||

聽說調色盤改版加新歌耶。
可是人家真的不喜歡Lara的妹妹頭造型。
張傑一整個好受。=口=
人家越來越喜歡張傑這個憂鬱才氣吉他手了vvv
至於詞還是最愛彈頭啦=w=///
然後彈頭又很陽光很(揍
看啦藍藍我被妳影響好大...XP

喔媽啦我不要爆肝...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