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一:開始喜歡玩手機自拍/看到能反射的透明平面會下意識地當作鏡子
症狀二:逛街時越來越愛看飾品和鞋子/花在「治裝費」上的預算越來越多
症狀三:出門前花在打扮自己的時間超過半小時/逐漸重視與髮型衣服搭配
症狀四:對英俊男性不再有免疫力/覺得同年紀的男生也有很不錯的對象...

原來我也可以當個很正常夢幻青春少女嘛(爆


說到症狀四,上次和Lion在大廟附近那家四海遊龍看到的黑框帥哥,
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啊~~~
原來不管是男生女生,吸引我的對象一定都是認真執著的那一型。
那個男生...他大概和我們差不多大吧!不知道他是暑期打工還是替家裡忙生意...(我直覺認為是後者)
在一群歐巴桑和類歐巴桑當中,顯得特別醒目。
看著他T恤的領口,從臉上滑落脖子最後滴在胸口的汗水,我忽然有一種感動...
應該說是想認識他的衝動。(爆
...我在想我會不會像色老頭一樣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厚臉皮跑去當常客然後打聽人家手機MAIL即時通啊?(再爆)

然後就是...好萊塢電影界熟男帥哥──強尼戴普啊!!!≧▽≦
傑克史派羅船長好帥好帥好帥──
從神鬼1瞥過他的第一眼,他那抹自信帶點邪氣的神采,直到神鬼2他慷慨就義後仍然沒變。(泣)
不過冰月說神鬼3還會有他...也就是說,傑克船長會復活囉?
哈哈哈,我就知道傑克史派羅船長是不死的啦!!!^+++^

話說我在電影院時看神鬼2快結束時大夥舉杯悼念傑克時我哭了。O_Q
我還是不相信這麼鬼靈精怪的傑克船長就這樣敗給海怪了...
回憶傑克出現的每個場景,他明明就還是那樣活靈活現的啊...
而且憑他的聰明機智,絕對不可能逃離不了大海怪的...
可是...也許是為了大家好吧。也或許是伊莉莎白讓他死心了...
他竟然撿起海怪吐出的船長帽再度戴上,張開雙手投入它的懷抱(?),任由自己被它噬食吞沒...
原來到最後...傑克才是最好的大好人哪!!!
比有勇無謀的笨蛋威爾杜納(被瑾秒殺)和愛記仇的女人伊莉莎白好太多了!!...

又話說神鬼2還是有腐點耶!(笑)
(在腐女的眼中...無所不腐舉目皆腐什麼都腐什麼都不奇怪(爆
有一幕是深海閻王的觸手(?)握住傑克的手時,傑克發出了一聲很像被碰到敏感帶的驚呼...
還有一幕是...父子SM啊啊啊!XD
老杜為了保護小杜(就是威爾XD)親自執鞭抽了他五下...
那時候威爾先生的表情...XDDD

說到「腐」這個字,最近腐國文腐松柏腐南拳腐笑園漫畫大王已經很high了...還把小時候看的動畫都拿出來腐了啊!!!
太一和阿和不管怎麼看就是有曖昧。...所以太一吃的其實不是素娜的醋而是阿和。(爆)
而和x武...兄弟王道啊!!!...其實應該逆過來的...阿武明明就是有腹黑潛質的年下攻啊v
還有還有,中華一番的主角小當家劉昂星一定是天然攻。
然後雷恩自從跟了小當家後就變成總受。而解師父啊...目前是覺得他可攻但偏受。XD

至於松柏和南拳...絕對都是被小藍妳影響的!!!(指
不過我比較偏柏松啦。XD 雖然女僕小柏真的很萌vv
然後就是EMI李明依,她在那麼多帥氣中年人之間不腐也不行啊!!!
換個角度想其實她很幸運。(爆

而南拳媽媽...彈傑王道不可逆啊!!!
然後宇豪很受(謎笑) 是彈頭的舊愛(再笑)。
(怎麼覺得提到「舊愛」這個詞有點閨怨吶~
(難怪詹宇豪大師寫得出「花戀蝶」「Good bye Good luck」「闇奏」這種曲子...=A=")
不知道Lara會不會也變腐女...XD
又話說阿爾發後宮幾乎清一色男性啊啊啊~~~
...這太high了吧!?▔▽▔|||

腐真人真的好歡樂vvv
難怪藍藍的網誌每天都那麼high。XDDD
今天早上醒來時忽然很想腐毓秀
不想太早起來,於是在床上翻來滾去了兩個小時構思情節。
妄想小說會打在msn的分享空間(吧?)
(天音:妳又在挖坑...)

不過腐毓秀真的罪惡感太大啦。XDXD
話說正在考慮要不要用真名...(爆)
然後就是場景要不要寫得很明顯...(中興和竹女啊v)
還有要不要加其他人物進去...(ex.東東(炸)
目前已經有一枚虛擬人物了啦...不過是由良形象(笑)
也就是說是個男的...這個人將會卡在毓秀之間動彈不得。XD

啊啊,說到由良,他是清野靜流「POWER!」裡的人物啦!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漫畫了...≧▽≦
而且由於女主角香是男扮女裝加入男子籃球隊,
雖然最後配對是和男主角千晴,但是BL和GL成份還是很多啊啊啊XD
像是由良x千晴、豔華學姐x香、小光x香...
喔對了對了,今井學長很帥,今井x豔華(正常向)不錯推=w=+

暑假最歡樂的事,就是看了笑園漫畫大王。XD
那根本就是無厘頭搞笑啊!!!
笨蛋三人組──阿智、大阪、神樂
一個說話不經大腦,腦袋裡根本不裝東西的阿智
一個思考迴路和別人不同,常常會和外星人通訊的大阪
到了高二再加一個除了體育什麼都不行的神樂
偏偏這三個人可以把天才跳級生──千代唬住。0_0"
...只能說千代年紀還小,還太天真好騙的緣故吧。XDD

然後是有貓羅莉控的神同學。
外表看起來長髮飄逸、高挑豐滿(那是簡介上說的),而且還是體育高材生
卻很喜歡可愛的東西,房間裡堆滿貓和狗的娃娃...
想和每天上學路上的黑貓玩卻每天被咬。(大部份動物都不喜歡她=_=)
而且她喜歡千代。
每次運動會她就好像千代的救星一樣,真的好帥喔>﹏<

不過千代和大阪,誰攻誰受還不清楚,但是兩小無猜是一定的啦。XD
沒關係神同學妳還有香香,香香超愛妳。\^-^/

...阿曆妳太正常了我擺不進去啦。XD
除了一天到晚想減肥和唱歌很「好聽」以外,真的沒什麼個人特色。
(和上面那群怪人比較起來啦XD)


忽然發覺我不想活在過去,也不想活在現在。
過去沒有笑聲、沒有朋友,而現在...沒有妳。
如果我要完整活在現在,必定得從現在這個時空找到相同的寄託。
但那只是「寄託」啊!並不是真正的愛吧?
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對那個人也不公平。(雖然她不一定會在乎)

可不可以和妳重逢?我是說現實而不是夢裡。
妳在我夢裡出現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這代表什麼?
有時候覺得妳是那麼靠近,像空氣圍繞在我的生活中;
清醒後卻發現妳好遙遠,和妳分別的日數天天夜夜累加中。
我變了很多,那妳呢?會不會哪天我們擦身而過,而我們卻認不出彼此?
忽然覺得這樣的我、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今後,好悲哀。

我不想分析我的感情,因為這樣我會覺得說喜歡她的我很虛偽。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愛並不是取代成立。
而我唯一只為一個人心動心痛的時候,只有愛上妳的第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