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月亮說希望像我一樣能夠善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文字做朋友。
我也希望能像她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看她的網誌整個就是很痛快。XD"

哇哈哈哈哈~~~花卉作業寫完後一整個很high,也有了胡言亂語的動機。XDDD
來喵一下近日的雜念吧。XDDD


喵的我今天早上都在和網路、報表、印表機奮鬥。=皿=|||
到處搜尋花卉期刊資料...真是超難找!
為了轉pdf檔成文字...搞到頭昏!!
最後一切完成準備列印...竟然沒墨水了!!!

可惡我前功盡棄了。= =凸
最後是好心的傻大姐答應幫我印全部總共8頁的資料,超感動~~~(飛撲抱住小艾大哭

然後大概下午四點的時候開始寫花卉習題。
寫到大概六點半,父樣竟然說「我們全家出去吃飯吧」...!!!
可惡我作業都寫不完了還要出去兩三個小時再回家累得趴死桌上是吧!?
...最後是我自己決定要待在家裡吃水餃。(默)
可是這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啊。(泣)


死嘎啦興你看你出的什麼鳥作業,害我犧牲多少快樂時光!!

今天下午邊處理印表機的問題,邊和小幽默靠夭陳智興。
小幽默一個「賤」字,真是讓人痛徹心扉...不對是通體舒暢啊!!!XDDD

小幽默是反嘎啦協會園藝二分部重要幹部之一,所以她這樣罵我並不意外。
不過連傻大姐那種一年級上下學期樹識都高分通過的乖乖牌、大紅人都說他「捉摸不定 誰知道他要怎樣」就讓人更爽啦!!XDDDDDDD

然後剛剛看了月亮那篇關於「老師」的網誌,又看到ㄟ賴、羊咩、月亮狀態上都打「陳智興你怎麼那麼機掰」,
才發覺...好多人站在同一陣線啊!!!vvv

來吧園藝二討厭嘎啦興的各位,我們一起來反嘎啦吧~~~


然後是月亮網誌上對秋菊老師的觀感。

其實我並不曉得我是不是真心希望她回來耶。
只是和現在那個麵線糊喂加難比,我覺得高一那種被秋菊老師逼得很緊的日子,都還好過些。

至少她總是為我們著想。(除了作業多寡與程度高低 (被打)
至少她聲音鏗鏘有力、清晰響亮。
至少她會教。

反正我以前雖然對秋菊老師沒有好感,但她現在離開了...我卻會捨不得。
也可以說是,一旦事情都成了過去,就只剩下美好記憶。
星期三秋菊老師回來看我們,我們左一個右一個地拜託她,可是她似乎還是沒有回來的意思...

唉,難道我們真的要在一起一學期甚至一整年嗎?囧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討厭國文啦~~~那就全都是嘉南胃酸害我的!!!


想寫這篇的原因其實是發現...其實我有很多感覺都和大家一樣呢。(笑)

除了我和方采禾有過節覺得她很盧很番以外。
除了我對趙小姐的教學方式和毒舌又愛又恨以外。

除了我莫名奇妙覺得Ander很可愛很有安全感以外。
除了...秀澄?

嗯嗯好吧老實說我不想拿她和園藝科其他老師做比較。= =b
反正她一定比陳智興好上千倍萬倍億倍兆倍啦!!XDDD"


喔喔不得了了我的作文還沒寫啊啊啊~~~
今夜我們爆肝去~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