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12/27 11:00 a.m.

騙不了人的 抹上臉頰的緋紅
是輕薄短髮 還是飄逸球姿
代表帥氣 與害羞

同樣有著黑框誘惑
加上一彎微笑
自信的神采 十足迷人

但 為什麼
要 利用 試探

這樣很好玩嗎?
沒錯 因為我也愛玩。

看著別人為妳 不知所措 的模樣
真是一種 虛榮。

沒看到我的表情驟變。
因為 我沒有理由 也沒有資格...


12/27 11:30 a.m.

再度撞擊。

是因為卡片上寫
不希望你走
所以你才要離開嗎?

可笑 又利用我。
可恨 我的在乎。

只知道今年不能再見到你了。
不確定 你是 人要出境
還是心要逃離?

曖昧和不安傳達給你了嗎?
可我只有曖昧 可我只是不安
只是不希望你放棄 並沒有其它成分...

因為 不該有的。

但這些都無所謂。
反正 已經知道
為什麼還要再提?三提?四提?...

哪壺不開提哪壺

錯覺吧
感覺你在觀察我的表情變化

原來 男人比女人更需要
這種 不知所措 的虛榮。

重蹈覆轍... 母音的冠詞 原來是另一種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只找到心痛的證據


12/28 12:00 p.m.

為什麼 又是我
口是心非的抱怨
盼望能像昨天 收到只屬於妳的回應。

結果 失望。
可能 我在妳心中 還沒有像她那麼珍視吧。

只是 check
我說 我沒有做過這種事啊
妳說 只是個理由
龍飛鳳舞的字 看了就不爽
在討好我嗎 想得美

但為什麼最後 是妳告訴我
除了 article flower 這兩個字
其實和妳沒關係啊

難道只因為 妳是我的伯樂?

才不是 我何等駑鈍
竟然相信能讓她珍視的同等努力
也能被妳捧在手心

妳知道我把妳放在第一
所以就算再累 依然為妳蔓升
暖陽洋 的微笑

又被利用了。 沒有辦法...
我拿妳就是沒辦法。


12/29 08:00 a.m.

誤會解開了。

冬天 就不該過熱嘛 呵呵...
原來 我已經提過
可見 我真的好在乎...

笨蛋 又哪壺不開提哪壺
不過謝謝妳 我最暖的任性

暖暖的手 暖暖的心靈交流
相同的星 相同的生命本位
傻傻的笑 傻傻的患難相助

我最寶貝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