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般 璀璨少年時代
綻放出勝利的歡愉
而我 被五顏六色染上了臉
再沒有個人...

或許 守護總有終點。
當初 只是因為捨不得
如今 可以捨得了吧?
因為 已經是緊密的
圓。

我站在切點上
不再猶豫 是要轉彎繼續圓周循環
或是沿著切線無限制直行。

我會找到切線上的P點。


是愛還是喜歡?

我失去了自我。
我太喜歡你。

因為不是愛
所以無法控制對你思念的感覺
所以無法要求你一定也喜歡我
所以我嫉妒、我貪婪...

貪求你一點點的好
因為捨不得丟下 所以勉強了自己
到最後 你沒走到最後
只有我的最後 期末結算。

到底是氣你沒說實話 不夠義氣
還是氣自己太過坦白 不夠聰明
最後 全部歸咎 初來乍到
泣出的血 濺在卷上

滿江紅一片。

再濃烈的酒 仍會酒醒
她仍又陳又香 她也微醇微甜
他還停留軟性飲料 他更只是過度發酵
你呢?

我希望灌下伏特加後
能夠在舉世皆醉下
憑藉你 獨醒。


是喜歡或是愛?

如果都不是
請讓我退去這份使命感
捧著還完整的心
有離去的機會。

真的,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