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超級歡樂。XDDD
一大早因為整理蔬菜種子而太晚出門,結果沒搭到班車。
(喵的我已經連續兩天都遲到了XD)
早上種苗課實習,嘎啦興說1號溫室要全面施肥,要我和傻小艾去秤400克彼得肥,
結果水桶最大容量是300公升...喵啦這樣植物會肥死吧。
不過這次我的工作效率比上次好耶(笑)我一個人施完了兩排床架,我和曉瑩的區域。vv
雖然很累很累,但是認真地把工作完成...很有成就感。(笑)

今天我是超high的小直魔女,哈*

經濟學自習,把果樹整枝方法整理成表格,又完成一件令人很有成就感的事。^^
只不過中午午休睡得很不好,脾氣有點暴躁...orz
(喵的午休時間可不可以不要講話啊= =|||)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3點鐘,最讓人期待(?)的蔬菜課...
忽然想起今天要考蔬菜識別。囧

前一節課老師很神秘地說要佈置考場,還叫我們通通不要上去2F教室,先去蔬菜室實習。
不過我們背著書包,一整個沒有實習的心情啊。XD
反正大家聚在一起就是talking time(爆)
發覺我變得很聒噪(本來就是吧)有時閒聊有時耍冷有時搞笑有時又正經起來...
這其實是緊張的徵兆?XD

可是只要看見秀澄,我就會忘記「大難即將臨頭」的想法嘛。XD
今天她是pink angel喔* 忽然轉身就看見她,忽然發覺她的頭髮又變直了...忽然又有了驚豔的感覺。
(喵啦為什麼我看見林小妹妳在偷笑?= =+)
不過她今天其實是pink devil。Orz

心機那麼重幹嘛啦!還一直不承認...考那什麼鳥題目啊。O口Q
而且我們才不會作弊。(引用排骨的話,就是「反正我們也沒有作弊的範本」XDDD)
今天的識別考試整個就是。36,我國中的座號,真是超吉利的數字啊啊啊──O口O|||
好挫敗。不過...卻沒有想憂鬱的心情。XDDD

可能是因為今天和排骨、小幽默、阿雅他們走的緣故吧。(笑)
沒想到阿雅妳也這麼啊啊啊啊────囧rz
不過他們的都很好笑,我喜歡。XDDD
(梗:像小豪的「妙蛙種子」就是無厘頭白目,而禪心和林小妹則是「變格幽默」──最高境界的搞笑啊!(其實就是
託他們的福,今天是適合開懷大笑的日子!!所以...考不好的煩惱和愧疚(?)就明天再說囉~^^
(所以幽默妳也不用不好意思啦!和你們在一起很快樂才是我最想要的:D)

是說,為什麼我考不好會愧疚啊?XDrz
可能是面對秀澄聽到「茼苣」這種答案,哭笑不得的反應,心頭忽然抽緊吧。
我想,如果她以前真的是會撕週記的個性,那她現在...真的是很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氣吧。XD
那種微妙的相似感,讓我不由得想多為她著想一點...

又話說,寒假公差值週老師已經出來囉。(在技士位子旁邊)
1/29是秀澄帶公差的日子。...照往例來學校看看嗎?(笑)
而2/13是我當公差的日子...好棒好棒那天是芋泥帶公差喔~(轉圈圈灑小花)
(另外,在此誠心為2/15當公差的各位默哀/~\(被打)

因為,今天適合快樂。所以,當然是聽Angela的新專輯【夢裡花】囉!>w<
【夢裡花】是kira kira的希望之歌
而其它曲目,大部分是節奏打很重的搖滾風格,其實滿的(汗)
但是卻十分好聽呢!XDDD 每首歌都各有各的特色...^^

最近好歌真的好多好多呢。蕭亞軒、伊能靜、五月天、Tank、張韶涵...每個都是各有其獨特實力的藝人啊!!(笑)
無論是什麼音樂,都讓它變成快樂的「C大調」吧。>w<


C大調
作詞:王雅君 作曲:動靜音樂 演唱:張韶涵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得很明顯
快樂隨時承載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 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 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 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 我還是最耀眼

這首歌有【香水百合】的味道。又好像採了一顆櫻桃,看著它甜美可口的模樣...
就先略過它可能是酸味種的想法吧。^^

雖然,昨天夢見了妳。
雖然,今天還是想他...

但是,平常心看待最好。
現在,我身邊有一群寶貝們,讓我覺得感傷太浪費時間...
應該,開始把握剩一半的C大調「園」舞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