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寫一首以妳為名的詩
  無關愛之名

我需要一片湖 啜飲我的悲傷 沉澱我的寂寞
於是一個人走向妳 想依在你身後

安安靜靜任風劃過 冷漠
唯一和煦的是妳 照予我的暖柔

午後的天空 澄靜 透明無色
黃昏的山頭 夕陽 渲染一片橘紅

我就這樣 靜待藍紫色的夜空
幕上心頭 黑夜白晝 春夏秋冬

  循環無止盡的莫可奈何 仍只需一點點妳的溫柔
  就能化解傷痛

淚水澄澈透明 在面頰劃過
與破涕而成的笑 交錯

寫不出一首無關愛的詩
不敘事不抒情 純寫景 很難?
分段濫情 分層設色
該是澄淨的小品 最後竟成 濃妝豔抹

  露水染花 一臉妝的做作。

───
原稿在美術作業學習單背面(爆)
...原來俺寫文章沒辦法分層設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