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了公告欄但這篇也可以當作公告XD)
換版換音樂啦!!!XDDD
音樂是最近很怨念很想看的電影《刺青》原聲音樂。(有興趣可以去官方部落格看它是怎樣的故事= =)
↑其實換音樂只是為了滿足換版殘念。XD
版面則是「告別冬季」之後,帶有春季氣味的「現在很想愛你」電影版面。

聽說這部電影好像是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而來?XD
又聽說這本小說的作者他的作品都很賺人熱淚,而我通通都沒看過。= =
話說這個版面的banner會讓我聯想到「薔薇之戀」的百合和堇耶。XDDD
不過喜歡它的主要原因應該是整體感覺很唯美吧!:D
月亮說我的文章很適合這個版面唷!v

另外一個有點私心的原因,大概就是「現在很想愛你」這六個字吧!XD
嗯~我是很想愛一個人啊!可是就連我自己,也不確定這個人到底是誰呢(炸)
藍色──不是紫色的Belinda,也不是橙色的keiko,更不可能是綠色的Lemon...
該不會是...喔喔喔喔真該死啊千萬不要是那兩位A開頭先生的其中一個。囧rz

文章標題則是...俺買新鞋了啦!!!(興奮地轉圈圈)
新鞋怨念從3月初就開始了(話說3/4和妹樣出去結果沒帶錢(爆),那雙鞋也是那時候就看上的。
原本想之後放學找時間去買,結果天公就非常不作美地下了好幾天的雨...腳都濕透了是要怎麼買鞋啦(哭)
上週末原本要和妹樣再到市區買,父樣又非常機車地念東念西說不准去。
於是拖拖拖拖到了今天...不過就算買回來了,我還是不敢這麼快給父母樣看到耶。免得他們又要說我亂花錢。=_=+

有鑑於學校該死的鞋禁,俺很乖地繼續買黑色系。XDD
不過這雙鞋的腳後跟有紅色系格子...妹樣說滿有蘇格蘭風格的。XDDD
鞋帶有兩款,一款是普通的白色鞋帶,一款則有亮帶在上面。
坦白說我不喜歡鞋子上有亮亮的東西。因為...這是俺要穿上學的耶。囧rz
不過由於我很懶,所以亮鞋帶和亮片就不拆了(揍)

該買的東西不買,卻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XD
文件夾怎麼辦啦~O口Q 之後的報告都要用到的說...|||
還有別跟我說新鞋沒照片沒真相,我就是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連芋泥的部落格作業都沒辦法幫上忙啦(哭)
禪心、秘密對不起(跪)

最近還滿低氣壓的。(看不出來?我是指家裡嘛= =)
今天中午說的那些話太任性了,對禪心和林小妹感到很抱歉。
還有啊我說...小妹妳別唾棄橙色嘛~跳樓很好用喔v
快點快點快點去跳樓吧~^+++^

最後,忍不住抱怨一下新課表。
雖然星期一的7、8節是數學、星期二的7、8節是英文,可是...我已經4天沒見到秀澄大人了耶。O_Q
明天應該還是不會見到她吧...唉orz
我又開始在意她了耶...果然,距離產生美(揍)
明天3、4節又有國文課...整個就是(消音)←要有氣質、有氣質...
不過下午是這學期第一次社團活動耶v 校刊社,新學期新氣象,加上新鞋子、新版面...
希望也有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