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說 你的聲音 你的身影
還是能輕易 catch 我的目光 我的聆聽

你的光芒 如此shiny


有朋友說 你的身形 你的面容 並不大眾
在我眼中 你更是 出類拔萃

你的完美 如此shiny


你和我說 你的喜好 你的喜悅
彷若遇到知音 在17年之後

你的神情 如此shiny


我和妳說 妳的溫柔 妳的體貼 我懂
於是一切回到原點 開始接近 也開始遙遠

有妳的回憶 如此shiny


對自己說 妳的承諾 妳的欣賞 早就過去式
我的守候 我的想念 卻是現在進行式

有妳的過去 如此shiny


自言自語 我的自己 我的能量 到底是什麼?
我不是自閉的貓 我想要和平寧靜

我僅剩TYAI only shiny



Rainy day, please go away!!
I just want a shi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