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第四節的數學課。


今天早上三節花卉實習。= =
女生分成五組定植草花(草花小苗好可愛v),男生則辛苦地去種苗田鋸樹、搬樹。
因為草花定植完後卻忘了澆水(爆)所以部份同學拖到了第四節數學課的前半堂課,才回到班上。

數學老師真的很容忍我們。

數學課時,除了他「五四三」的時候,其它時間幾乎都睡死(我說我 我說我XD)
講了n遍還是有聽沒有懂(這是個人領悟力問題,沒有對錯XD)
他每次在我們班上課都是有氣無力...真讓人捨不得。/_\

很自私地期盼他能夠教我們到三年級、到畢業,但卻不捨地希望...
「如果你真的很累,就不要勉強了吧」

不過就連我,也有那種很想欺負(!?)一下他的念頭。XDDD

哎唷原本一切都是正常的,後來不知道講到哪裡,他和大頭講了一句話,表情好撒嬌...
對話內容我忘了,可是因為他的表情,害我想到昨天的妄想,都低著頭不敢看他。>///<

每次都是這樣。他總是有那麼可愛的一面,讓人捨不得不看他,不看會覺得很可惜(何)
(...雖然很多人都是這樣(死)

想起之前和他並肩而行的中午時分,暖暖的陽光讓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之後下午的課,便能很有精神地度過。只要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暖和。

我喜歡這種感覺,也害怕這種感覺。因為那表示,又有一個人能夠完全左右我的情緒。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Anderson讓我們聽了一首英文歌《Look Away》──

When you called me up this moring,
told me about the new love you'd found
I was so happy for you 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

Found someone else, I guess I won't be coming around
I guess it's over, baby It's really over, baby
And from what you've said, I know you've gotten over me
It'll never be the way it used to be So if I got this way,
Don't worry, baby I can take the news OK

But if you see me walking by, and tears are in my eyes
Look away, baby, look away
If we meet on the street some day,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Look away, baby, look away
Don't look at me I don't want you to see me this way

When we both agreed as lovers, we 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That's how it had to be Yeah, that's how it had to be
I tell you I'm fine, but sometimes I just pretend
Wish you were holding me, wish you were still holding me
I just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be replaced so soon
I wasn't prepared to hear those word from you
I know I wanted to be free Yeah, baby, this is how we wanted it to be

(至於中文意思是什麼我懶得講了(爆)

聽這首歌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熊,不知道說了幾次「好可憐喔」XD
而我的直覺──Anderson該不會被他女友甩了吧?(核爆)
更讓我聽這首歌時雖然眼眶泛淚,但卻覺得很好笑。XDDD

如果真是這樣,那熊熊一直說「好可憐」...不是讓Anderson更想哭了嗎?(再爆)
哎唷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也知道他是個大男人...
但是人家就是把他當成蘿莉來看嘛(揍)

和Ander的「約定」持續中。vvv
↑等於有了每次下課+每個星期五去找他的最好理由。>w<
今天下課時又和他哈啦了一下...「老師你要『買』鏡子嗎?」
我拉著掛在書包上的,美術課的作品「peace」。
「和平啊...」「不過這種東西太可愛了,比較適合妳們女孩子啦」
他尷尬地笑了笑。

哎,不曉得他知不知道...「peace」除了是「和平」外,還有另一個意思啊...
...他是英文老師所以我相信他。XDDD


(補日記好麻煩懶得補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