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爸媽出門、可以打網誌啦!!
以前都不用顧慮隱私,可以自己窩在書房聽音樂、打網誌...
現在搬新家後,電腦就在客廳...就在電視旁邊!!
不能聽音樂也不能打網誌了啦(哭)

不過,總算可以不用顧慮車班問題了。
早上睡晚一點也還是有車坐、下午混晚一點也有車可以回家...
總算明白南崁車班那麼多,南崁人卻還是常常遲到的原因了(揍)
也可以直接在南崁買東西、吃晚飯...
像昨天就和秘密在曼哈頓地下商場買送舊的禮物,那邊的東西不是39元就是50元,卻都超有質感呢>///<

昨天我和秘密同時拿到我們兩個的學姐給的書,剛好今天送舊,就決定要送禮物給學姐!
今天的送舊啊~辛苦大頭他們了。
早上體育課他們也還在討論...不要說一年級,光我們自己班就不太好帶了。
不過...總算完美成功囉!!接下來,就只剩園遊會和畢典了...

然後,就邁入高三了。

送舊時,好多學姐都和我們說「要加油」,到三年級才開始讀書就來不及了...
「明年就換你們了」臨走前,在2F辦公室翻看今年的畢冊,彭哥說了這句話。
「不~~~現在不要告訴我這個~~~」才剛替園三送舊,還沒忘記去年園四的送舊,就得想到明年的這時候...
太感傷了啦。/__\

最近,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感覺二下就在這種匆匆忙忙中過去了。也許是因為成堆的報告、作業和活動吧。
就像國三考試考到麻痺,到最後早自習的複習考都ABCD隨便亂猜一樣...
報告、作業,甚至是實習...都沒有一下、二上時那種積極進取,反而有了得過且過的心態!
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都是這樣...感覺到自己在墮落,卻又提不起勁來。
蔬菜室和果蔬觀察區的雜草叢生、果樹和蔬菜也很少澆水,更別提花卉的管理區域和50棵種苗了...
記得今年許的「新年新希望」,是好好管理植物不要讓它們死掉的...

已經心不餘也力不足了。
連自己也管不好了。


管不住自己的心。對吧?
很努力很努力想佯裝自然,卻還是做不到。
當再度備受關注。

我在乎。沒錯,我還是在乎。但我還有更多更多,更在乎的。
當全班大聲說出「不要」,我像是鬆了一口氣、卻像又揪緊了心。
第二聲「不要」更大聲,那是因為我也加入了其中。

當然還有,已經變得自然卻還是特別在意的。
直到今天,談話時還是特別注意,甚至到談話結束了,還是在意沒正面回答的問題。
要不是今天沒帶手機,我可能真的會衝動地發送第二封簡訊。

往下挖掘,心底深處的那個遺憾,是鮮為人知的。
那就像深蘊地底的礦石,十分珍貴、卻再也觸不著
以為身邊總有可以取代、寄託的,失望了、死心了,卻忽略了...
雖然無可取代,但身邊的這些...
都是寶物啊。

 
Dp. Horticulture in TYAI is my tr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