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口試太難了啦!(撞牆壁)
我是那種連看著英文照念都會念錯的白痴耶!
還要叫我複誦和回答問題...|||
剛剛聽了講義內附CD的模擬試題內容和解答...
My God!它念得真的太快了啦(哭)

昨天從傻大姐口中得知:今天Anderson要考我們模擬試題第一回的回答問題部分...
...光想好解答的句子對我都有一定難度耶orz
就算想好了,如果不會念,單字用詞還是要改掉...
就算會念了,考試的時候總不能先寫好再照著念吧!?
15~20秒耶!哪有多餘的時間再寫啊~
更何況這是模擬試題,我們事先已經知道題目,但...
聽大頭說,考試的題目真的念很快、聽都聽不懂啊!!0_0"

我想投降了啦(再哭)
↑真是個沒志氣的傢伙= =+

另外,星期四下午的練習,Anderson說只有一次,所以半強迫我們參加~
雖然耳機和麥克風的問題解決了,不過那本來就不是我們不想去的主因...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還要理由啊!!囧
算了,正好可以利用星期四下午去補給(笑) ←又要去敗家了(被打)

完蛋了我真的越來越像Lion...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XDD
像Lion也不錯啊~她是隻很有衝勁的獅子,像她一樣努力也不錯(笑)


對於未來,我想衝、卻沒有往前的衝勁。
暑輔忽熱忽悶忽晴忽雨的鳥天氣,加上每週一晚上3小時的數學課,已經讓我幾近虛脫。
很想通通都丟掉。還是會有這種念頭,不小心就在腦中一閃而過。

不過我是那種物極必反(?)的個性,心情down到最谷底後,就會再回升的。^^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天音:誰會為妳擔心啊= =+)

昨天晚上鬼門開,因為補習完10點多才回到家,上床睡覺也11點半了,
心裡那股不安全感突然急速膨脹,然後就歇斯底里了。

我真的是天生缺乏安全感,就算聽著潘王子唱「安全感」,我也一樣無法安心入睡...
潘王子的聲音再溫柔再美好,他也是好遠好遠的一顆星星...

我好想要一個可以緊緊擁抱在懷裡的人,就像我的胡蘿蔔抱枕一樣。
我很徬徨,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才能找到這個人,就算找到這個人,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對的人...
我很害怕,當太多太多的「不知道」,在一個人的夜裡襲擊我,我就會轉頭逃跑、轉身逃進「過去」裡頭。
我很討厭,拋不掉過去的自己。提不起也放不下。

如果我能丟掉過去,丟掉那個「未完結」,就能徹底讓「她」在我心裡完結。
也不會那麼害怕去追求下一個人,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只能消極地自己在心裡嫉妒、生氣...
很多事情,我懂的;但要做,為什麼那麼困難呢?


這首歌我不知道該不該放在「不能說的,就讓音樂替我說」。
因為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說...
有什麼立場去「說」呢?I say "I love you."  The words are true, but I cannot forget another person...
這種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For You
作詞:郭葦昀(Toro) 作曲:Kenn Kato/Face 2 Fake 演唱:5566

船 海上不停搖晃 什麼時候回家
織女星的形狀 沒有回答
浪 一直在無聲敲打 我莫名的悲傷
怎麼會讓牽掛 又緊緊地綑綁

*逃不開漩渦捲入海洋 愛上你 就像蝴蝶穿花
 小小水手的夢想 甚至超越 太平洋的寬廣
 管他們怎麼講

 為了你哪怕會受多少傷 就算要付出多慘的代價
 只要我 能留你在身旁 閉上眼就一路隨著風 勇敢去闖
 看天空變成了什麼形狀 在你最無助時候還有我
 默許一個 願望 For You

融化 在你的迷人髮香 世界有那麼大
我卻不能抵抗 愛情的魔法

一輩子 一小時 一分鐘 都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