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大姐 除了生日快樂
我想我要告訴妳 17歲了
善良一點吧(逃很大)

林小妹妹 臨時抱佛腳
卡片被發現了吧 結果她的品味和我們都不同XD
謝謝妳 今天聽我訴苦

秘密 希望今天的話妳不要誤會
我只是覺得 太多的screct
對一個旁觀者來說 或許是一種負擔
我知道這種感覺 只是...
妳一直都是我最好的聽眾
決定以後還是把所有事和妳講
然後再滅口 哈哈哈哈~

阿嬤 今天真的很吵= =
不過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有妳才熱鬧XD
我就知道妳送豬是因為 和她很像
因為我也這麼想 哈哈哈哈~


曉瑩 我猜 妳知道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因為我是開口說話就必定直說的人
我只希望 能像從前那樣
如果不行 我會有心理建設 知道一切不能強求
如果可以 畢旅可以再走在一起嗎
如果可以 今年可以再一起過生日嗎?
就像今天幫傻大姐過生日那樣...
sorry

禪心 看了妳的網誌
看到妳學習正向思考了 很高興
真實 有時候是很殘忍的
樂觀 並不能算是逃避
我有時候也是很悲觀的人 當感情用事的時候
但是當掉進憂鬱的時候 就必須想辦法讓自己跳出來
讓自己好過些 是合情合理合法的逃避
妳並不是永遠一個人 也不可能永遠都會有人陪
每個人都是這樣 雖然喜歡熱鬧 也要學習獨處
獨處的時候也要怡然自得喔 不會可以請教芋泥XD

阿雅 我就知道妳最最最最好
雖然已經說過了 還是大大大大感謝
錢星期一給妳:)

萊恩 我真的覺得大晴有點被妳帶壞XD
雖然很多人和我說 她本來就是那種人XDDD
邊玩線上 考試還是那麼強 太厲害了啦

地瓜 坐妳旁邊好像有2年囉
妳是很好聊的人 也是很率真的人
妳的健談和開朗 很有傳染力
別氣餒 妳那麼優秀 管它生物和農概
我也覺得農概很難背 生物很難懂
但一定ok的 只要有心...


還有好多好多 應該感謝的人
真的 謝謝你們這些年的陪伴

園藝三的寶貝們 275
東東說的很搞笑 可是還滿寫實的
就把鏡子當做許願牌 屏科特訓班
未來這一年 我們一起加油
畢旅 畢照 畢典 大學 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