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山大學】
 
沒踏到西子灣的沙灘和海水啦(哭)
元智大學還比較漂亮的說

不過曉瑩說中山大學的文學院很有名
害我的心態又有點動搖
海邊的文學氣息啊~(嚮往)
拍了團體照
都是小妹害的
我連姿勢都沒有擺好
睡不好+起床氣果然有影響?

【第二天‧墾丁海生館】
這次是第三次來這裡
鯨魚親水廣場、珊瑚二樓餐廳
都還記憶猶新
不過防落山風的雙門是秘密的提醒
大牙(我們的正妹領隊)先帶我們去世界水域館
看4D電影的時候我都在酣眠(因為剛剛車上唱歌太high)
當然就一隻立體魚也抓不到(抓到的我也很佩服)
企鵝 冷得要死 於是我總算醒了
拍了很多張照片 不過還是上次在木柵的國王企鵝正點
      
在出口的販賣部買了阿雅的禮物
林小妹和傻大姐遲到了 八成是被可愛瘋迷住
後來在海底隧道和屁忍不住提了
那個讓我不快樂的人
也說了
那個人不值得當我的好朋友
海底隧道果然經典 我也想當小風
和大牙、小妹、把噗、萊恩分別拍了照
  
今天要大感謝屁屁
她總是願意傾聽人家的心事

【第二天‧墾丁貓鼻頭】
海耶海耶是海耶~
不過林投姐的林投樹和棋盤腳的棋盤葉
真是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合照完後和小妹做了第一件瘋狂的事
對著大海吶喊「啊~~~」
只能說 真的就是爽XD
途中看到大佛珠
芋泥說有拍的有保佑才能上屏科
雖然屏科不是第一目標
但還是衝上前和正妹團(哈)合照
 
商店街有很怨念的霜淇淋= =
看到主任喝的椰子水好像很清涼
大牙正妹魅力很大 拉了主任和主教和我們拍照
我則幫小妹拍了 七月避邪嚇鬼照XD

【第二天‧墾丁沙灘】
不能踩水是怨念之一 套上制服是怨念之二
但軟軟的沙灘真是充滿親切感(笑)
 
排球、拔河都結束後 重頭戲就是堆沙了
說真的 我並不覺得我們班很團結
小團體分際越來越明顯
不過看到成品聖誕樹 大家的鞋子都在上頭
也就忘了不愉快 心中充滿感動
 
於是我和小妹又開始瘋狂地吶喊
「園藝科萬歲!」「四維兆土勻~」
後面那句是小妹喊的 阿嬤饒了我~
小妹不停偷拍新歡
她一定是舊愛沒來打擊太大了(被打)

【第二天‧烤肉晚會】
本來以為一定幫不上忙
想不到玩票性的幫忙 竟也玩掉了大部分的晚餐時間
吃了什麼自己都數得出來
辛苦了萊恩、阿墨、江江、曉瑩、阿嬤、秘密
前三個撐場 後三個收場XD
還有插花的排骨 不過自己的爐為什麼不顧咧?
晚會就在肉都沒烤完的情況下莫名地開始了
 
領隊跳舞 我們的大牙正妹連跳舞都好正點vv
老師表演 芋泥大人本來就是一朵可愛的花~
是說數學老師也應該上去啊 他的呼聲最高了
那麼會自high卻那麼愛ㄍㄧㄥ
機械三乙 所謂的表演有讓人點到
畜保三 鬼故事話劇意外的熱場
勁舞社 我錯了我都在看社長的腿...(←色)
high到最後有點失序 沒有想像中的好
有點空虛 有點失望
很羨慕剛剛那個畫面 很羨慕大頭...

【第二天‧night】
 
一個人提早到了集合地點
逛了裡面的精品店 想買美美的禮物卻不知該送誰
望著starbucks 想喝杯久違的焦糖瑪奇朵 卻想起明天得早起
想買酒喝 卻害怕啤酒有苦味 加上我未滿十八
最後只能買和蘋果西打一樣「假肖」的氣泡飲料
不菲的價錢 精緻的玻璃瓶
回到飯店後 我的心卻像失溫的飲料 失去冷靜
小妹對不起 我知道妳的意思 可我還是鬧脾氣
後來阿嬤來鬧 六個人一起說小秘密
很感動 很溫馨 偶爾很搞笑
但卻好像少了什麼...
於是沒辦法說服自己 很幸福
因為我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