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智者 是妳
就像妳說的 赫夫帕夫
所謂的智者 其實應該大愚若智
而不是像我 大智若愚

我需要的那個人
提醒我「那不是妳本身的問題」的人
相信我「我有無法控制的一面」的人
正是妳

病根未除 也只有妳懂
我想大家都懂 只是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只因為 很現實很現實的問題
而妳這樣對我說 讓我覺得激動難平
總算 有人肯正視我的問題

能緊緊抱著的也只有妳
能一輩子心連心的也只有妳
默契100分 雖然相似度可能不大於1

15年的姐妹情誼
以後 我們還要度過更多更多的15年
對吧?
不管我去了哪裡 妳又在哪裡


*給我的寶貝妹妹
妳,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