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孤單喔(喂)所以我也不想寫網誌了(再喂)
大概是我寫的東西太沒營養,所以沒人要來看吧。XD
...好啦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我也很忙...orz

話說最近這幾天又到了生日潮(何)
11/23本班英文小老師+眾矢之的(?)的米粒18大壽~快點變man吧!!
11/24我的「乾」學妹小宇17歲生日快樂~好久沒和妳聊天了~~
1126穗穗穗穗20歲生日快樂~真正的成人了喔!!不曉得傳簡訊給妳的話看得看不見...
11/27本班農概小老師(乾脆說秀澄大人專屬XD)認真的獅子萊恩18歲囉~嘿嘿...我會回禮喔~~


抱怨開始。

話說我最近很討厭一個人(因為是最近所以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個人)
吵死人了。

我為什麼說是「一個人」?並不是這個人自言自語...
而是當這個人的好友A、B單獨存在時,還不會嫌他們兩個人吵。
但是當這個人和他們講話時,無論是和A或是和B在一起時,講話、竊笑時都十分惹人厭。
不是像地瓜她們平時的loudly,而是竊竊私語得讓人想專心都不行,總是會被移開注意力!!

星期三下午芋泥說的「公民素養」,我看妳都是零分吧!!
品性不及格!!

自己高興幹嘛就幹嘛,我行我素,都沒想到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從一年級開始就是這樣,軍歌、啦啦隊...

現在還干擾到我的讀書、上課、午休情形,最好是每個人都像你們一樣不用午休,上課睡覺就能精力充沛,
自己成績好就好了,都不管別人是不是需要安靜的讀書環境...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那群人。
可是我並沒有很討厭他們每個人,因為我並不常和他們密切接觸。
而且他們某些人還滿好的,雖然有讓人很討厭的個性,卻也有讓人喜歡的一面。
這群人我都叫他們「心機團」(這個名稱我好像只告訴過小妹她們)

適可而止。發洩完就算了。
以前也曾經有過討厭的人,可是都是源自自己心裡的嫉妒心
真正接觸他們,發覺他們都是還ok的人,並沒有那麼討厭...
(討厭一個人的某個部份,避掉那個部份就行了)


心浮氣躁的一週。

我還是最喜歡,星期二體育課,
我們大家在一起的,

那時候...

(以下歌詞和心情無關,只是純粹想幫師父打歌XD)

那時候
詞/曲:黃漢青(阿沁) 演唱:霍建華

我坐在床前 慢慢閉上眼 聽聽心的最裡面
我們手牽手 不感到寂寞 看看白雲和藍天

還記得那天 靠著你肩入睡 好像在眼前 我卻還看不見
那一幕一幕 映在眼前畫面 那眼淚 模糊視線

我不想放手 就這樣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是你的玩偶
那時候 你親吻著我的雙手 那又代表著什麼

我不想放手 輕易地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像原來的我
那時候 你的溫柔變成冷漠 誰來溫暖你心中 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