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把認真中的補習班K館拍下來
雖然每個人都素昧平生
但我們卻同樣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這種讀書氣氛真的很棒

今天讀的仍然是農概第二章
我不喜歡時間壓力 我喜歡沉浸其中
將講義上生硬的內容經過反芻
在自己的筆記上細細咀嚼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在大考前讀完
至少我讀過的東西就是全數吸收

中午吃完飯後在誠品看書
關於方文山的素顏韻腳詩
他的詩比詞更華麗、更奔放
更讓人著迷得不可自拔

下午買完妹樣的生日禮物後
正巧碰到提早狂歡結束的妹樣
把奶油獅和木頭人給她 卡片來不及寫
和她預約她的18歲和我的20歲
還有出書時要幫我畫彩頁(笑)

現在就想好考上屏科的目標或許有點太早
不過先列出來以後才更有機會實行
1.做睡眠檢測 2.學會腳踏車 3.讀化學
如果上了生命科學 加讀一科物理
如果上了森林 每天早起半小時跑步練身體

每次讀書後都會變成「阿呆」
傻傻的、慢半拍、不理人
不過芋泥說得對 只剩兩個半月要呆囉
而且每次認真用功後 不僅感到小小成就感
思路總是更清楚 我喜歡清澈的腦袋

未來 似乎也變得透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