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到現在才起床
拉起窗簾 隔絕夕陽的刺眼
喝著黑砂糖冬瓜茶
聽著傻大姐網誌上的「I'll be your home」
看著補習班模擬考成績單和專題報告...

哎呀一個下午又沒了
真是不懂得珍惜時間~

我最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睡
我猜第四次模擬考掉下來的44分
一定都是睡覺睡掉的──

不說了

父母樣說「森林系,好啊,鍛鍊妳的體力」
我之前只擔心自己體力可能沒辦法負荷
卻沒想過體力可以「鍛鍊」

嗯 好吧 我會加油的
考上了第一件事就是學腳踏車

父母樣一直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我想他們之所以對我有點放任不理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相信我可以處理自己的所有事情

事實上... 好吧 那我還是會加油
當一個堅強獨立懂事不需要人操心的好孩子

這次段考除了數學都還算順利
今天又夾掉了50元

今天外婆要開刀
聽說外婆這次的刀有一定危險性
有癱瘓或xx的可能...

外婆是從小到大和我最親的人
如果她真的怎樣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所以我會為她cross my fingers

還有我一直覺得cross one's fingers
怎麼會是食指和中指交叉呢
應該是長這樣的才對
 
We cross our fingers and pray for our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