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芋泥的電話
說屏科專車的事
我才恍然大悟...

我就要成為大學生了!

放榜的時候看到是生科
一點也沒有驚訝的感覺
有兔兔和阿墨作伴
傻大姐是木設
小妹曉瑩是森林
阿嬤是中華景觀
秘密是元培生技
F1是東專餐旅

阿雅妳在哪裡呢?

下午和傻大姐聊了12分鐘
她說小妹已經收到新生手冊了
哎唷為什麼我的還不趕快來
還有8/20要辦同學會
地點決定好了拜託記得告訴我

我好想桃農 好想園藝 好想你們

最近因為要照顧外公都沒時間上網
其實是因為我更愛我的新寵兒NB
整天就待在家裡放爛
已經夠胖了卻又胖了2公斤

腳踏車的前齒輪撞壞了
真希望下屏東前能夠修好
還有惰性要趕快收好
沒天天練習就開始難踩了

天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機車」

前陣子和李樣討論「靈感」這件事
也許是我太不懂體驗生活了
以後上大學還有時間寫作嗎?
會不會就從此封筆了

這是我一直害怕的問題

我害怕的問題還有好多好多
要南下自己一個人求學過生活
在新環境會不會無法適應
會不會交不到朋友
會不會遇到挫折
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會不會...

也許我該想想好的
也許會有很精彩的人生在等著我
也許會遇到對的人
也許會磨練得更圓滑

也許 我該抱著好的期待


9/6 屏科 還請多多指教


其實是刻意不去看你們的網誌
因為我怕我會很羨慕你們的生活
就開始抱怨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