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可以睡晚一點= =b
可是也不能太晚起(9點半還不算晚起!?)
因為等傻大姐第二節下課後我們要去買書

決定和她一起買物理課本
因為只上一學期就要花630元買一本又厚又不會用到的書並不划算
買完書以後我們就去吃「早午餐」
反正下午的健康檢查不用禁食~

吃完午餐就回宿舍回籠睡午覺(爆)
下午要撐四堂無聊到爆的通識和英文啊
所以當然要好好補充體力(←只是愛睡的藉口)

起床出門時天氣陰陰的好像快要下雨了
我趕緊飆到綜合大樓去上「客家社會與文化」
我為什麼要選這門課?那是因為... 沒得選了= =
竟然還要參觀什麼客家文化園區
而且期末又有討厭的分組報告
用投影片上課時只好認真抄筆記
看影片的時候就開始睡覺
最後還是沒去找組員就離開了

離開綜合大樓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我不知道綜合大樓有兩側長得很像
我走錯邊了結果找不到車在哪裡
我心急如焚以為被偷了=口=|||
後來才想到我會不會根本不是把車停在這邊
害我淋了好久的冤枉雨= =

即使一路下坡滑超快到了獸醫館還是遲到了= =|||
我看我以後每節英文課都要這樣子遲到了囧
今天非常難得乖乖抄筆記都沒有睡覺
低調地在教室最後方的位置過了兩節課

本來和傻大姐約好下午下課到述耘堂做健檢
結果她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就退縮了
我們約後天早上再來
之後到一餐吃飯碰到小妹和曉瑩的「森林幫」
我們看太多人閃邊結果小妹還來鬧

吃完飯後和傻大姐分開後就自己一個人去「社團博覽會」
原來今天吉他社沒有要表演~害我小失望
看不到昨天在交誼廳的酷酷學姐了>"<
不過他們說下星期二可以去迎新茶會有吃有玩的看表演不一定要加入(喂)

看了好久沒有我加入的「那個社團」
還特別到社團光廊看了社團簡介並打了社長的手機
結果社長說他們在體育館裡有攤位
總算拿到了宣傳單也得知了集社時間>w<
而且也沒有之前最擔心的「社費很貴」的問題
為了履行「要是我拿到它的廣告單我就加入」的自我承諾
下星期三我就加入「花漾設計社」吧!!(←其實早就妄想很久了)

小妹妳MSN上我的別名「橙之愛」
我想... 就讓它留著吧~
因為我想延續這份「愛屋及烏」的心
加入花藝社繼續學習插花
秀澄大人知道了會不會很高興呢>///<
(天音:人家幹嘛為了妳而高興)

打了好長一篇流水帳
到最後才講到主題
我看我真是越來越墮落了
明天又是七節滿堂空一節
又得騎到獸醫館上化學
每天都好累啊...="=


‧公共浴室的優點(?)就是可以聞到各式各樣的沐浴乳香味v
‧真的好想看到那個超像竹子的學姐用吉他自彈自唱喔~
‧原文書好難讀但是我拼了!
‧軍訓課本怎麼辦/ \ 真的不用帶上課也沒關係嗎?
‧即使明天很無聊也試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