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全形大寫表示今天真的是大爛天!

今天才是名副其實的八節滿堂
一、二節又是那可怕的生物學
因為下雨我的1480元(課本)都濕了啦>"<
早上的課一樣邊睡邊上(混)
不過今天總算有點上軌道了...v

三、四節是0學分必修英聽課= =
我真的對那老師(不是助教)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老師講什麼鬼都聽不懂
更別提搶都搶不到答題的機會
坐前面又不能睡覺真的很不好過

中午一、二餐人都爆多
只好先去書軒買書
化學實驗+英漢字典+生物學辭典又花了我1410元
(是說三本加起來還比不過一本生物課本= =+)
午餐就吃便利商店

五、六節是婆婆媽媽(?)軍訓課
是不是每個大學教官都這麼會碎碎念?
不過其實還好沒遇到會罵人的教官就很好了>"<
檢查課本~感謝林小妹妹>w<
看影片~「K19」好像還滿好看的一部片
不過因為前半段去找姬旦先生所以我看不懂= =b

七、八節普化實驗因為去郵局寄掛號所以遲到
到了實驗室後才發現沒有椅子也沒有風扇
天哪這應該是地獄吧>口<
做實驗的時候都是阿墨和兔子在操作
比起笨手笨腳量30ml的水都弄半天的我
阿墨真的很有架勢 適合實驗室路線
紀錄完結果再給助教檢查就可以提早閃人了v

原本我期待很久很久的吉他社迎新茶會
因為要抽籤分組玩遊戲
所以我和傻大姐臨陣脫逃了XD
有點提不上後悔但算失落的心情
希望明天晚上花藝社集社別再讓我失望了> <


流水帳完畢接下來是條列式心情──

‧我昨天真的真的不該多想的,害我今天看到她整個就是不自在
‧不是不喜歡她,只是不喜歡相對無言
‧為什麼今天她的口氣好像我做錯事~"~
‧雖然很輕鬆但是我比較希望有參與感
‧今天沒去真的很對不起>"<
‧蛋白質雖然很複雜但是好像滿值得研究
‧好愛他、好想他,再這樣下去我只會更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