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慶生會
「LS大逃殺」
是我們系上這次慶生會的主題
其實就是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想辦法拿到「生命卡」成為生還者

...結果因為這次是「大逃殺」
所以死最多人(生命卡最少)的組別獲勝
什麼嘛那我們努力過關得第二是什麼意思XD
算了 反正過程很好玩:)

後來就開始溫馨的慶生
薪火相傳 切蛋糕 抽禮物
我抽到牙膏 ...上次回家我才拿一條牙膏過來|||
不過有吃到蛋糕和A到餅乾XD


10/17 家聚
一開始很擔心到底能不能去
因為我沒機車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載我
大家不是已經要載人就是被人載

後來要感謝昀庭幫我找到諺慈學姐載我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對= =")
雖然最快只到65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快
可能是我不常坐人家後座吧

我們吃的是很便宜的燒烤
不過其實我都在吃涮羊肉
我吃羊肉吃到快吐了

後來吃完燒烤就陪諺慈學姐她們去逛瑞光夜市
和琦雯學姐有聊(其實是她問我問題比較多)
沒想到她也是HIGH不起來的人
可是她給我的感覺不太像XD

總之 學姐她們都是好人
然後就是我和小喵學長還是很不熟
是因為他是系學會會長的緣故嗎?
我會覺得他一直很忙 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就不敢找他說話

還是其實我和大家
都還很不熟


10/18 DNA模型
睡到11點半才起來 等於睡了11個半小時
還是跳跳的電話把我吵醒的
她說要做DNA模型 我都忘了這檔事=口=

後來趕去兔兔房間沒多久
魯夫就打給兔兔 兔兔、跳跳和我三人就順便去吃飯
一餐樓上樓下都沒看 魯夫、大晴、阿墨三人很可憐地在吃泡麵
我們三人就改到二餐去吃飯

吃完飯就繼續研究模型
比起兔兔和跳跳 我覺得我很笨
動作慢又粗枝大葉
不過在三人的合作下
總算是做好整個DNA的架構 就差上色了
看到我們辛苦做出來的DNA模型
好壯觀、好漂亮 整個就是很感動
改天放照片上來:)

和她們分開後就去圖書館找資料
我還在圖書館睡著是怎樣= ="
三本魚類學都找不到我要的器官解剖全圖
資料寫得又多又難懂= =|||
只好勉強借兩本回來再研究研究

後來用圖書館的電腦找資料
有找到我想要的圖片
軟骨魚的資料則有待努力
一整天都在認真 倦了
再逛一逛大家的無名 笑了



最近覺得自己實在混很大
該上課的時間又遲到又打瞌睡
下課空閒的時間也只會上網瞎晃
一點都不像以前那個認真積極的自己
也許在「由你玩四年」這個地方這是種常態
可是我玩樂也沒有玩得比別人強啊
不認真也不玩樂 這哪是大學生
是米蟲吧
大學生就該又認真又玩樂


從桃園回來屏東已經一個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感覺過得不是很快
整天都在期待星期四、六、日的來臨(因為不用早起= =)
而且會想念在桃園的家和家人們
在夢中看見的家人們、朋友們的笑臉
忽然 夢醒了 以為自己還睡在家中的床上
沒想到竟是在宿舍的書桌上
明明是現實 卻感到好不真實


下星期五是屏科大桃農園藝科聚餐
如果我要去又得麻煩別人載我了= ="
小妹的小50載了我就跑不動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