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算不算「傻迷」啊= =
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在寫Queen之前先寫Annie
在Queen出新專輯的這個更應該好好愛Queen的時候
我竟然像中毒一樣喜歡上Annie
都是因為她唱的「夜太黑」讓人有種忍不住想愛她(?)的衝動啦ˇ

然後今天花了一整天看她在星光的表演
發覺她真是一個潛力無窮、高深莫測的家庭主婦啊!!!
除了氣質、古典的形象,擅長唱英文歌、爵士樂以外,
其實我更喜歡她的另一面...原來Hello Kitty也有奔放的一面!XD




這是Annie擅長的Jazz曲風
聽她唱這種歌還滿享受的(也就是催眠XD)
不過我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個時候我還覺得軒蓁唱歌比Annie好聽
直到軒蓁被淘汰而Annie還留下的時候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 大概了解了 真的是因為 潛力吧。



Annie主修的是小提琴
她拉小提琴的感覺真的和她唱歌時完全不一樣
這時候的她唱中文歌還很生澀
不過我很難忘她唱這首歌的感覺 也許是有touch到



我很喜歡Annie的這場表演!
她比平常還亮眼、更有舞台魅力~
(格子迷你裙也超萌ˇ)
而且她從有點肢體障礙到穿高跟鞋跳舞
看得出來她下了很大的功夫去努力



總決賽的第二場表演也是
歌聲有點曹格的味道
還有我真的為林宜融抱不平
和其它四個人的表演風格比起來
白痴都看得出來第二場「愛到底」和第一場「會呼吸的痛」是被換過的
如果總決賽的順序是快歌先慢歌後
林宜融才不可能只有第五名




再來 Annie要唱Avril的歌!?這兩個人很難連結吧!!
可是 Annie的確辦到了 唱出別於艾薇兒的另一種風格



(以下指的是後半段的「擇偶條件」)
其實Annie也很適合唱甜甜的歌 只是她很少唱呢
她的歌聲其實也可以很可愛(講話的聲音本來就夠可愛了ˇ)
聽她唱這首歌也忍不住輕快起來了



這是最近的星光四班學長姐合唱賽
Annie和洪千涵的「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一定要放上來的原因是...
實在太可愛了啦!! 和雙胞胎一樣ˇˇ
無論是歌聲和萌度(?)都是Annie占上風


很多人都說Annie唱歌很有自己的想法
當時我覺得「這樣一個柔柔的女生怎麼會有什麼執著」
後來看完她所有的表演 我才真的認同這種說法
也許這正是陶子形容她就像打不死的蟑螂的原因XD



歌詞因為時間有限(我今天不想再熬夜 囧)就不貼了
(反正影片上都會有字幕(噗)
以上影片除了最後一支以外都來自於「第二屆 超級星光大道 非官方vlog
這裡有星光二班從百人初選到畢業典禮所有的節目內容喔
而且除了歌唱片段 還會有講評和好笑的梗(?)
想回味星光二班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

有人說星光大道一屆不如一屆
而星光二班是我認為最好的一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明星特質
是別人無法取代的那種個人特色
所以無論是我最愛的Queen 新歡Annie
超完美天籟文音、powerful rocker美珍
情感真摯的沛慈、擁有獨特嗓音而且很正又是搞笑咖的瑤瑤
唱台語歌很有味道的千娜...etc
我都很喜歡聽她們唱歌 很enjoy她們的歌聲之中~



題外話(吧?)
最近關於星光的大新聞
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身亡
說實在我對她實在沒有太大的印象
(應該說根本沒有特別注意星光三)
不過看到這則新聞時 卻心情很複雜
而且我覺得 既然身為公眾人物
有那麼多支持自己的歌迷
萬一很喜歡她的歌迷剛好也感情受挫
看到自己的偶像竟然為情所困而自殺
那不是給這個人一個很不好的示範嗎?
不過也覺得很惋惜
畢竟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
未來或許會大紅大紫
卻這麼年輕就走了...
真的讓人覺得「生死無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